2008-05-09 11:53:18寶貝班班長

點點名

[♥] StArT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
A:╭♡★黃小猴★♡╮

   ☺ [[ 2 ]]* Q:你的年齡是?
   
A: 因該是21

   ☺ [[ 3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09/19♥
   ☺
   [[ 4 ]]* Q:你的身高? 
  
A:160 啦

   ☺ [[ 5 ]]*Q:你的星座? 
  ☻
A:處女丫~

   ☺ [[ 6 ]]* Q:你的興趣?
   
A:睡覺


   ☺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倔將、衝動

   ☺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我怎麼會知道


   ☺ [[ 9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很平凡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心太軟


    [[ 11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可愛ㄉ猴子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還會有誰~除了林志宇還會有別人嘛!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老爸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兩、三年ㄌ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愛死ㄌ丫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衝動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打撞球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通緝犯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把妹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借我500元剪頭毛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太多ㄌ~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到我ㄉ報台留言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海賊王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魯夫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因為很好笑丫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我常常都放棄ㄊ丫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有丫~我還兩台輪流騎勒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廢話~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會丫~誰不會~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有ㄚ~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我會亂跑~但不會Y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誰知到丫~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不愛~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我媽多久沒買給我吃ㄌ~呵

 ☺2 Q:說到 OX 妳會想到什麼呢? 

A:那是什麼?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流氓

☺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嘿嘿~秘密

☺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我會想到自己全身痠痛

☺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想到某人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周公

  8 Q:說到我愛你 你會想到誰呢? 

A:嘿嘿~秘秘

☺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小腳腳跟小手手ㄉ主人~

  10 Q:說到台你會想到誰呢?

A:林志宇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十信ㄉ光頭

  【Part III】戀愛篇




  1 Q: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麻?

A:有丫~

  2 Q:叫什麼名字?

A:全天下都知道~還需要問唷~

☺ 3 Q:和他交往多久?
   ☻
A:這問題很難回答~

☺ 4 Q:和他見過面麻?

A:是丫~還天天勒~

☺ 5 Q:喜歡他哪裡?

A:從頭到腳都喜歡

  6 Q:他帥麻? 可愛麻?

A:很可愛丫~

  7 Q: 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A:很多吧~

  8 Q:你愛他多少?

A:我會把最好ㄉ一切都給ㄊ

  9 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很多耶~

☺ 10 Q:他常和你說什麼?

A:心事~

  11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A:很多很多耶~

  12☺Q:想要跟他說什麼?
 
A:我們會走多久?會有永遠嘛?

~♥~♥~♥~♥~♥~♥~♥~♥~♥~♥~♥~♥~♥~♥~♥~♥~♥~♥~♥~♥~♥~♥~♥
1.寶貝
2.檸檬
3.田切
4.春捲
5.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