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00:16:28飛飛

佛說眼明經

飛飛在31歲時

碰到一位通靈的佩如(她是我的鋼琴學生)

她曾經提醒我許多事情

內容包括:

表哥的事

外婆的事

母親的事

才才的事

以上的所有事情

都很難用一語帶過

其實我很想說出我的靈異經驗

這也是我開部落格的原因

但是

我卻言不及義地寫了百篇文章

遲遲沒有提到我遇到通靈的事情

...............

現在

我先跟大家分享一個比較輕鬆、簡單的東西

就是

通靈的佩如告訴我

如果以後孩子眼睛不好

就多多給孩子念"佛說眼明經"

經文內容請參考這個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bluecoco@kimo.com/article?mid=27&prev=28&next=26&l=f&fid=7

 

網路上的佛說眼明經

有各式各樣的版本

因為是翻譯梵文的關係

所以語意會有小小的不同

不過最重要的一句

我可是一直都銘記在心

"文殊師利騎獅子,普賢菩薩騎大象。"

 

請大家不要以為我在開玩笑喔

其實我有一次眼睛腫的很厲害

白眼球比黑眼球還大(很恐怖)

那天早上我速速將4位學生通通停課

(其實有一位已經在我家樓下門口,我還是請他回家)

趕緊坐計程車到台北忠孝醫院掛門診

我..........是第92個病人

當時我在等門診時

因為不會背眼明經全部

只念了"文殊師利騎獅子,普賢菩薩騎大象"108次

以及往生咒108次

迴向給我的冤親債主

我的眼睛.......居然慢慢地好了起來

經過了2個小時

醫生才看到50號

我走向門診室跟護士說:

"不好意思,我等太久了,但是我的眼睛已經好了,我要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覺得菩薩很好玩

今天就是不要讓我教學生

就是要讓我好好休息的

 

直到今天

我一直非常感謝通靈的佩如~她所教導我的所有事情

感恩一切!

佛說眼明經的神奇療效

在此

與大家分享

希望有緣的人也可以受益

 

 

Anne 2011-09-16 18:04:07

飛飛

忙碌不已哦,已經九月中了,北台灣秋意漸濃
話說,唸了幾回聰明經後,晏像變了個人似的
貼心懂事學習上也開竅許多,
到底是不是聰明經的神奇功效呢,真的很巧呢

其實是馬麻我也開竅了,不為難他,也就不為難自己
後來,連把拔也開竅了,準備改行當醫生去
這個經,真的可以多唸一點(又好久沒唸了呢)

娟瑜 2011-05-31 00:05:41

謝謝老師~~我會好好來幫我兒子唸的!!

娟瑜

娟瑜 2011-05-30 00:00:58

老師:我是娟瑜~~今天真是太巧了
我很難得上來看老師的文章
今天看到這篇~~佛說眼明經~~
可能是菩薩指點我來看你這篇文章的
因為我兒子今天一早睡起來眼睛就紅紅眼角長一個點
我還在想如果星期一還是沒好我就帶他去看醫生
洗完澡突然想上網看看老師您最近的近況
就這樣看到這篇
明天兒子的眼睛如果還是沒好我就來唸這個經文幫助我的寶寶
感謝老師您ㄚ~~
如果老師有收到聰明經可否請老師也傳給我呢?
謝謝~~

娟瑜

版主回應
觀世音菩薩聰明經:(與大家分享)


悉發菩提心、蓮花遍地生,

弟子(XXX)心朦朧,

禮拜觀世音求聰明拜智慧,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此咒每天念14遍以上即可增長智慧,虔誦恆持能心開慧解聰明伶俐善巧,亦可得無量功德使頭腦清明無疾使菩提心顯現強化,亦能使人福慧增長辯事無礙,精進常誦能明真理成就大智慧了悟無上妙法,凡頭腦昏昧愚笨不清或失聰聽力不佳者皆可常恭念此咒迴向祈求或由他人代誦迴向治之,此咒一生恆持命終亦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解脫生死來世聰慧伶俐智慧通達。
2011-05-30 01: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