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9:30:03《晴空》

楊韻禾_不痛

我還在相信你太自然的謊言,以為幸福,還有可能實現,   你的心總有另一面我看不見,我依然把你,當成是我的天, 你願意保留給我的時間在遞減,你卻說這和愛不愛都沒有關聯,   我不懂我們還是不是同心圓,如果心變了,怎麼會不明顯,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個失去心跳的不倒翁,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我假裝不痛, 我們的回憶弄掉了我都不敢撿,你漸漸的改變是暫時還是永遠,   我不懂我們還是不是同心圓,如果心變了,怎麼會不明顯,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個失去心跳的不倒翁,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我假裝不痛, 你施捨的寂寞,讓我比一無所有更難過,   我不奢求給我一個結果,如果要走,至少告訴我,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個失去心跳的不倒翁,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我假裝不痛。

上一篇:五月天

下一篇: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