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6:27:43《晴空》

你不知道

歌手:楊韻禾 專輯:你不知道 歌名:你不知道 更正歌詞 作詞:崔惟楷 作曲:楊韻禾 編曲:陳熙 把回憶重新翻一遍 重溫我們的交集點 有點甜 也有點遠 一切的開始就像昨天 剪不掉好多畫面 閉上眼 還看得見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可不可以靠近一點 記住這張愛你的臉 閉上眼 等待永遠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Repeat *,*

上一篇:爆掉惹@_@

下一篇:我懷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