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9:48:00姍寶♥

充實的一天

今天和4個弟弟還有媽媽去淡大打球....

天氣超級無敵熱的=ˇ=

那時候去人沒有很多...

都是打棒球的人比較多勒!!

打棒球的人很High...

打籃球的....

一個一個的離開了=ˇ=

可能是太熱了吧?!

天知地知我不知      哈哈XDD...

我和弟弟他們打籃球

我和廷廷一隊

勝志和揚揚一隊

阿寶他自己在旁邊玩球球辣!!

媽媽就在旁邊看我們打球芽˙ˇ˙

我覺得他們好強喔!!

我都打不贏他們了

我的天芽˙ˇ˙

我真的該認輸了!!    =ˇ=

結果.....

我們玩完...

就去玩了一下的躲避球....

他們怎麼那麼的暴力勒!!??

我都打不到他們了~~

我真的太遜了!!   =ˇ=

結果又在去打籃球...

這次廷廷和勝志一隊

我和揚揚一隊

阿寶就在旁邊乘涼...

玩到一半....

阿寶就加入了!!

我.阿寶和揚揚一隊..

打他們兩個人...

結果我們還是輸了...

玩到一半.....

揚揚和勝志再洗球時....

揚揚忽然大叫....勝志也跟著大叫....

把我和其他人給嚇死了!!

我差點昏倒~~ = =

哈哈....

笑死我了....

回到家 他們就先去洗澎澎嚕!!  

今天算是滿充實的!!

好開心唷!!

下個禮拜弟弟他考試如果考的好...

媽媽要帶我們去兒童樂園...

因為兒童樂園快拆掉嚕!!

好可憐喔!!

兒童樂園拆掉的話...

以後生出來的小孩子...

就不會有兒童樂園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體重健康」
阿羊 2009-04-15 20:44:31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