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9:23:38小柏

忙碌...

好累~~!
最近還真忙
因為我室友把PSP用不見了
今天一大早
我和教官在樓梯口作安檢
安檢完之後我們又搜整個宿舍
好累~~!
沒找到我們要的東西
反而
找到了一些阿里不達的東西
找到9點
我要去參加畢業典禮預演
麻煩ㄝ~~!
為了領縣長獎
我們領獎的人在那裡橋了很久
最後預演到12點
我去買了一份小便當
吃完後~!
12點半
我又要到教官室去找教官
因為事情還沒處理完
又和其他幹部再回宿舍搜一次
搜到下午2點
又去調監視錄影帶出來看
發現了一些東西
發現一個之前是幹部的人和3個學弟還有一個學妹
再那段時間裡出沒
所以...
我們準備廣播叫他們來
但是...
在廣播之前..
我們又到餐廳去搜查~~!
還是沒找到東西
後來...
我跟他們說到舍監室去搜
我很仔細的搜~~!
結果...
再其中一個抽屜裡
我發現了一個紙袋
我摸一摸紙袋
發現有方型的東西
本來不以為意
又放回去~~!
可是...
我想...
不對阿~~!
又拿出來
結果~~
PSP滑了出來~!
靠~~
遮痛了我一天
終於找到了~~!


唉~~~!


今天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