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09:20:42小柏

男人

不要覺得大男人主義很好

不要覺得堅持自己的己見最好

不要覺的女朋友一定要聽你的最好

有時候! 真的當你失去你最愛的人! 你才會知道後悔!

不要覺得自己做的一切都是對的

不要覺得你為另一半改變很多

我曾經也有一位很愛很愛的女朋友

她為我改變很多

她曾經問過我:你比較愛第一個女朋友 還是我?

我沒回答

在一起2年半

我一直覺的她會一直在我身邊!

但~~老天 證實我的答案是錯的

她跟我提了分手

我們就這樣分了

再分手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很愛很愛她 心很痛很痛

此時的我才發現 她為我改變勝於我為她改變

有時候男生不要故作堅強

這樣的自己 只是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