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1:35:21咩咩咩咩子 -

驚魂未定 ˊˋ

↑ 噓 !! 這是我偷放的
  他就是小屁屁外星人
  他罵我大屁屁外星人
  所以我罵他小屁屁外星人 (這好像不是罵吼)



凌晨*
跟表姊去買東西吃
買到一半看手機
靠北我手機勒 ?
耶我手機搞失蹤
嚇死我的毛
姊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左看看右看看
我的手機就在那十字路口的大馬路中間 !!!
噢 ` 很不巧的又遇到警察
姊感覺騎走把車停在小巷子
我是[飛奔]過去 (我第一次跑這麼快)
到了那十字路口
沒看就直接衝過去撿手機
管他會不會撞車
死了也沒差手機最重要
手機撿到了差點哭出來 =)
回巷子的路上我慢慢走
往旁邊一看
啊芽芽是小強
我用趕快跑回去巷子
呼 ~ 現在還有驚魂未定的fu
手機只多的1.5公分的疤
還好沒怎樣 !!!
真是慶幸
如果壞掉我就會被小屁屁外星人打了手機是他借我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