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0:33:02Desperado

不合腳的鞋子

非常討厭自己的慢反應

昨晚那個人叫著要我總和我記的帳

他說這麼會花錢 不就要把車賣掉

感覺像是被呼了一巴掌


孩子的關係 所以在研究所上課前 我辭職在家

因為阮囊羞澀 不再shopping 連保養品都花的很心酸

並沒有將自己的部份請款 反而他還欠我

竟還如此盛氣凌人


這段婚姻 如此不堪

付出太多 任他予取予求

讓他一點責任心都沒


我.....

是個工具 洩慾 生小孩 養自己 幫忙賺錢 顧家

失去了一切 面對他的糟踏 還得忍氣吞聲


他....

擺爛 哭窮 易怒 沒耐性 漠視孩子 不安於室

一點男人的擔當都沒有


我要的是可以依靠的肩膀 同甘共苦的良人

他卻像雙不合腳的鞋 凌遲我的神經 讓我時刻難受著


但我卻...脫不了鞋






(圖為日本婚禮 擷取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