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0:33:40小罪

多麼多麼的愛你

我是個沉默的衛星
總是以你為中心
愛你的那顆心
始終沒變的決心
***********************
對你的愛意一點一點的傳送給你
不管試了幾次你都不肯接受
每次都以婉轉的口與拒絕了我
事怕我太傷心嗎?
事怕我想不開嗎?
但......... 你為我找想的那顆心 我卻越看越霧了

*************
雨下的夜晚 輾轉難眠的我
你的背影還在我腦中徘旋
還要用多少前言萬語 才能得到你的芳心
我為你付出了多少 才能得到你的回報
不懂花言巧語 總是比較吃虧嗎?
改變如果能讓你多愛我一點了話
我願為你改變我的所有
***************************
被你傷了又傷
穿過了那巨大的傷口 我找到我當時對你的愛
當初位神麼會喜歡你
但一切的一切都已經話成灰燼了!!
在也無法挽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