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8:45:26小罪

沉默*傷悲

在這世界上你沉默了幾次
在別人需要你幫忙的時候你低頭了幾次
當她愛你的事後你又沉默了
************************************
風的怒吼 雨的眼淚
彷彿 像似我對你做錯了
那天愛情的龍捲風
潮像我吹過
但是我沉默了
***********************************
時間沉默了我
沒有你的空間
就剩思念了
我無法控制我那質雜亂的思訊
你總是在我腦中排回
我知道 在這愛情的轉角 你事我永遠等不道的路人
我還在等待嗎 ? 等待奇蹟出現的那天嗎?
為你落了幾回淚
為你傷了幾回
為你做出了多少傻事
但你始終不懂 我的傷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