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0:22:12小罪

段考第2天 外傳(燙毛)

今天又要考試
但我跑去燙頭髮/*/
位神麼選在今天ssss
因為今天我能讀的科目也只有食物學吧!!
今天考 食物學 英文 和 中餐
至於我的毛
就跟以前擦不多帥啦(不好意思啦)
今天又是根昨天的鳥天氣一樣
這總天氣真他他他 * * 討厭 好*喔!
害我還跑去買傘 !!
更*的是
買玩雨傘就沒下雨了 機機機機
生氣 老天是怎樣啦 看我的鳥頭不爽阿 不爽就說啦 別跟我玩陰的
算了跟她生氣像個神經病!!

*************************************************************

考完是我們淡商一群人跑去喝飲料 打牌

至於有誰 ?
因為本人懶得打所以就.................
總之是個開心的結尾
放暑假倒數一天
真是太太太太太高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