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2:29:18劣更性

惡魔快要崩潰了 看者電視上 那種 說不出口的 悲傷




遮住口 傷口開始擴散 心被痛給侵略




慢慢的 冷冷的 眼神毫無感情 空洞 _




上一刻的甜蜜 下一刻的潰堤




人生 都會有一次 *




無法接受生離死別 , 想喊出口 




像小說的劇情 又像是羅馬般的神話 




所有的一切 , 都必須 由你與我一起面對




我不敢想像 自己抱住雙腳 頭抵住雙腳 




自己一個人毫無生命氣息的 忍受那傷痛 
























笨蛋,有一天 我痛了 記住抱住我 








用力的抱住我 , 讓我盡情的在你懷裡







就這麼的不逞強一天 *

















{ 是說有一天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