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23:12:48

謝謝民進黨的抬愛 ,邀請守護連詠心的我加入朋友的行列 !!

10/7 接到民進黨的留言,邀請我參加民進黨朋友行列,

10/29日 我回了"yes " ,但中天新聞一通電話提醒了我,不能不說清楚我的立場,

或許我跟連詠心訂婚的事,經由民進黨在我盛怒之下表示確有其事,我滿感激的,
 
因為,我其實原本想問總統府的人,國安局在利晉工程用我耳內發話器在工作時,頻

頻說話,終至,他們得到了答案是「我遞了離職書」,親自發出存證信函,連調查局都知道,這件事無法善了,

因為,在我確信是"連詠心"講了"我要嫁給你作老婆"了,真的對她的行為感到震驚與不解,

後來,才明白,又是僑泰建設的那一票"雞犬升天"的情治人員幹的,

我也寄了存證信函給前陳水扁總統及前呂副總統 問是有什麼大事??

後來,才明白,撒謊就是調查局長葉盛茂本人,因為,我的法定職權係接受總統府保全業務的誼光保全的所屬保全,

我也不明白,民進黨在我的印象中,都直接了當的很,很有土味,怎麼會對我的事件模糊不清的樣子,

我不是在基隆聽那2004年參加水蓮造勢晚會的人講這是最後一場了,為什麼,台南發生的事與我有關,

我所認識的人,都在北部吧,為什麼去南部呢???而且,我一直都在工程及營造公司上班,李前總統不也是後來親自打電話告訴我是他當年沒有跟陳水扁總統講清楚,

絕不可以動用與我有關秘密警察及情治人員參與勤務,會發生"大事" 「一切都是我去媒體告狀,請他問一下警察,很喜歡打小報告的情治人員會不會受了別人的錢,

同意的人是不是也是一樣的情形」,

是誰把問題擴大了,民進黨突然變得沒有道德勇氣的人,是馬永成那一票幕友,

是誰無緣無故的寫上我的大名,現在在擔心的陳再福侍衛長不也明白你的法定職權可是明白的要過濾安全勤務的人,為什麼未告知新光集團,造成雙方都很硬,

新光集團現在不是很想罵那個程先平及誼光保全及那時拍馬屁的民視及三立新聞???

因為,因我說的話會去做的人,我會說,我有跟情治人員這麼麻吉嗎???

或許,民進黨的人以為:冰風暴過了,但,我也明白的說,一日不把假冒我身份的人找出來的話,我也會告訴所有網友,民進黨會依然被認為是用了"勝之不武"的方式獲取2004-

2008年的政權共識,軍方上上下下都知道,再讓這些情治人員與民進黨又結合在一起的話,誰都知道萬一發生總統夫人及總統女兒意外事情的話,國安局不要找我作證,因為我覺得我的資料一定外洩了,中天新聞千萬不要造成我曾喜歡過的聖心女中女孩子出現在我面前淚眼汪汪的拜託我,不要把連詠心交出去,千萬不要接受媒體訪問,她的父親連戰也是私底下請託人是否可以消去那些聲音,難道你不能放過國民黨陳禮財那一堆人嗎??不能放過對你見死不救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嗎??/

一切一切的答案是,如果你是我,這些年被人用利晉工程的手法都在建築工地作不久,你會放過那些見死不救的人嗎???放過那些濫用權力的情治人員嗎???

或許,小人物不能將大官怎樣的,但,也不是不可以用"法律" 處理的 !!

謝謝 民進黨的出面作證,讓我與連詠心的訂婚法律要件完成,訂婚的要件只要男女雙

方有要結婚的意思表示,即成立;記得,以後,那些花心男及浪蕩女誰忘了說過"海誓

山盟"的話發存證信函給他們,限定時間回覆,逾期即是表示同意,記得公布在網路

上,過了六個月,即完成訂婚的意思表示;如果他們另有另一半,記得請他們上網看

一下,可以要求精神撫慰金,因為你把你的名聲都放上去了,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