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1:26:42

是我不對,我該道歉,蘋果日報老闆黎智英公開道歉了

 

是我不該不讓詹智凱在車上欺侮女護士邱意如;是我不對,我該道歉。
是我不該還讓國民黨秘書長過問詹智凱的車震事件;是我不對,我該道歉。
是我不該告訴讓北市市調處用權勢改名;是我不對,我該道歉。

是我不支持民進黨,活該被國民黨整,是我活該,該死的是我,我該道歉。
是我不該投書蘋果日報,活該被調查局整,是我活該,該死的是我,我該道歉。

千錯萬錯都是我這畏懼台灣政府國安局要求當事人顏雲富(守禮))寫道歉的港資媒體大享黎智英;

孬種的是我們把當事人顏雲富(守禮)事件放在網路廣為流傳的我們這些八卦蘋果日報的編輯們 !!

當年沒勇氣向父親連戰替顏雲富求情的連詠心道歉了,
以身相許的她 !!或許明白當事人顏雲富的想法是妳不該騙他,
他知道當時的妳只是個被感情所傷的渴望有人愛的小女生。

修德國宅海砂屋內幕重重 !!顏雲富與連家與親民黨與民進黨與情治人員的恩怨情仇,即將一一在網路公開 ,在此向網友道歉,
誰說小人物不重要,看完我們  蘋果日報網路報導後,你會發覺事情就發生在你左右,或許,你也是沒良心的共犯之一。

吟遊世情 2009-10-31 03:55:59

雖然我不是太明白內情
但我必須支持你
世道中願意「說」的人很少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