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21:51:48

蝴蝶效應嗎?? 東森新聞該面對的真相

蝴蝶效應嗎??  東森新聞該面對的真相

 不會是是 "蝴蝶效應"吧,修德國宅海砂屋跟319槍擊案有關係???是大多媒體記者覺得太扯了,如果不寫清楚,我也覺得我也不要幹網路記者 了!!
是中時與中天新聞請我也解釋一下:因為我知道東森新聞部很多人替"王偉芳"抱屈,聲音也蠻大的(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關切了)!!
那麼就由我來述說一位曾保護總統府要人的小保全悲慘之真人實事:
"顏守禮"這個人是誰啊 ???他憑什麼指責調查局??
是我從網路上看到他的控訴後,覺得這個人有病,有人腦部有發話器嗎? 八成是精神病 ??
後來我又看到連詠心與他訂婚的網路消息是由他發出的,這個人一定會被抓的,她父親連戰可不是好惹的人(國民黨的榮譽主席).又在其他的網路yahoo, sina , pchome , 看到一堆的相關網路消息,他建置的部落格,也寫是總統府的小保全,真的原本要準備一套"精神病史"的記者稿,寫這個人名上去;又打了電話去問專跑總統府的記者需不需要我的義助,
$$$$,結果是聯合報的新聞記者告訴我,憲兵總司令余連發做侍衛長時的違法亂紀爆了:這個人經他們私下去問國民黨要人的結果是「軍方高層」告知這個人在2005-2006年被國安局及調查局整到快瘋了,一直逼他承認是他造成319槍擊案;鐵證如山,是國安局的不肖情治人員與他曾討論:如果侍衛長放水的話,是否要朝阿扁總統開槍,結果回答是真的是這個人回了"開槍",被所有聽到這些話媒體記者認為有罪,直接在利晉工程(國內500大企業之一桃園龍潭友達新建宿舍工程)(當事人的工作地點;職位:監工),由於是偵辦319槍擊案的檢察官,一時被軍方迷惑又加上"東森新聞"記者群的"始亂終棄"罪名,導致鑄下大錯,檢察體系無顏面對那一份當事人的存證信函內容,不否認的就是國安局長許惠祐,如果有人欠你錢,記得寫存證信函說你欠我多少錢,逾時不回答,就要提告,原理一樣,獲得證據的方式;當事人寫的方式的就是不回函就代表他寫的內容國安局都證明無誤。
  為什麼東森新聞這麼恨顏守禮??一定要逼瘋他,搞到他身敗名裂才肯??年代新聞又為什麼肯幫忙"圓謊"呢??始終亂棄的到底是誰,女記者的腹中小孩到是誰的,他得罪了誰??
民進黨的態度又為什麼一反常態,不公佈真相呢?
一連串疑問 隨著連詠心不採取法律提出告訴,讓人疑惑,要是我被人在網路上公佈假的訂婚消息,我會告那放假消息的人刊半版廣告跟我贖罪,但,如果是真的我動用當事人顏守禮耳內的發話器,說"我要嫁你做老婆",那麼我會不坑氣,隨當事人怎麼處理我的婚事,因為人言為信,要不就記者協會要找一個給當事人做老婆(當然禍首的東森新聞和年代記者都知道TVBS董事長邱復生都知道連詠心以後婚姻不會幸福的,他未來老公不告當事人顏守禮恐怕"綠帽子"要加入民進黨才能洗清,因為CNN知道 靈魂幹脆說明的一清二楚)!
後來我發現一件事,當事人顏守禮與王偉芳住同一棟,又是修德國宅海砂屋的問題,後來,後來我經過蘋果日報狗仔隊的秘密消息,原來,王偉芳是發起修德國宅海砂屋的發起人,當事人是莫名其妙去旁聽想知道真相的人,當時是2000年的下半年,當時是新黨的市議員發起的有黃珊珊、魏憶龍、李慶元、費鴻泰、泰儷舫 等人,結果是新黨當時跟市政府的單位溝通後,要用台北市政府鑑定海砂屋的那一套設置委員會的方式,消息傳回後,發起人王丰、王偉芳、蘇文凱等人那時無言以對,當事人顏守禮一直不講話,直到王偉芳都露出不想做的表情,有點氣的想說都上報了,海砂屋死活都揹定了,這些人是怎麼回事,沒有新黨,就會死嗎???後來,是顏守禮說要用士木技師公會理事長余烈提出的辦法
,回家去拿那個辦法給大家看,在這段時間內,王偉芳都做了什麼??新黨不知道嗎??那個騙當事人的台北市國民黨市黨部書記(那時修德國宅主委),不也知道是那時立即打電話請示新黨的王偉芳的電話內容被靈魂念了一下,不是她表姐要她準備配合黃珊珊市議員做重建會的主委,不要讓顏守禮做住戶代表,造成當上住戶代表的五樓住戶知道現在哭不出來的原因是"人在做,天在看" ;黃珊珊市議員不是立即跳到親民黨的陣營,連前泰慧珠立委也是一樣; 那個用方法逼顏守禮寫有關修德國宅的稿子放在第二棟五樓住戶的國安局長丁渝洲及侍衛長余連發,不也已知情治人員想他們靠攏的樣子,連靈魂都受不了;連那時的總統府秘書長游錫方方士,也收到情治人員的效忠卡片;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不也是問了一下:
證明是台北市市調處,那時聽余連發侍衛長一同說謊不是葉盛茂嗎?;林陵三跟郭瑤琪 不也共同隱瞞嗎???功勞都是東森新聞部有正義惑的王偉芳的,誰在內湖三總說那"軍方是連戰與陳水扁共管" 的???又是安排去顏守禮去誼光保全擔任保全時,剛好碰到李前總統勤務;硬把顏守禮名字寫上的是誰??是誰又與東森新聞的女記者交往過密,發生性關系,又在勤務名單簽上顏守禮的大名,是誰又叫程先平這名職軍人,上東森新聞的,又是誰請內湖三總的護理長上電視的,這一些不是余連發這一派的人搞出來的鳥事,又是誰報告呂副總統那個小保全的事不要理,侍衛體系的人不也明白連法務部長都知道,若靈魂出面作證,恐怕,不是他所管的;因為,連詠心知道一切,若當年她親戚認識顏雲富時,說出她倆的身份,不也不用造成一直被拍馬屁的侍衛長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