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3:09:40啊妮是我_我是啊妮★

欣★點我〃

專門為你.你.你.你所設計的點名遊戲,

你自high嗎?!

話不多說,趕緊接下去看看我們最新一期點名遊戲吧!

規則說明:

1.凡是被點到之病患,一定得照實回答

2.被點到之病患,在搜尋10位患者已接續此病歷表

3.必須到10位患者患者的病歷表點名

4.為了不讓他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



--------------------------------------------------------------------------------

Q. 你/妳叫啥名子 【 阿妮♥ 】


Q. 你/妳是男生還是女生 【 女的ˇ 】


Q. 妳/你是哪裡人 【 北部ˇ】


Q. 出生日期 【 2/29 】

 
Q. 你/妳的星座 【 兩隻魚 】


Q. 你/妳的生肖 【 老鼠 】


Q. 血型 【 A 】


Q. 幾歲了【 不想說=ˋ= 】


Q. 有多高 【 很久沒量了=ˇ= 】


Q. 幾年級 【 不想說=ˋ= 】


Q. 頭髮顏色 【 黑 】


Q. 承上,長度呢 【 不長不短 】


Q. 認為自己是怎樣的人 【 朋友都說我有健忘症= = 】


Q. 眼睛大小 【 努力的睜大XDD 】


Q. 承上,單或雙 【 內雙ˇ 】


Q. 自戀嗎 【 還好芭ˇ 】


Q. 你/妳有近視嗎 【 有=ˋ= 不過..不深XDD 】


Q. 承上,有的話是幾度 【 200多度=ˇ= 】


Q. 臉是圓的還是方的還是 【 阿災=口=” 】


Q. 鞋子都買幾號 【 不想說=ˋ= 】


Q. 想call你/妳的話,要打哪支手機 【我怎知=ˇ=】


Q. 承上,那家裡電話呢 【 不想說=ˋ= 】


Q. 你/妳的即時通或MSN  【 你要哪一個? 】


Q. 你/妳的信箱 【 c40732c40732@yahoo.com.tw 】



-----------------------------------愛情小站------------------------


Q. 暗戀過別人嗎 【 有阿! 】


Q. 目前有另一半嗎 【 算沒芭ˇ 】


Q. 若你/妳的另一半在身邊,卻有帥哥or美女對你/妳放電,你/妳該怎麼辦 【 阿災ˇ沒遇過類似情況ˇ 】


Q. 如果跟另一半吵架了,你/妳會怎麼做 【 跟朋友說ˇ 】


Q. 如果看另一半跟異性有親密舉動,你會【 不能眼見為憑ˇ不過也不知道當時的我會做出什麼舉動=ˋ= 】


Q. 如果發現另一半跟你/妳好友劈腿,你會【 掰拉ˇ 】


Q. 你/妳會把心上人擺第1位嗎 【 如果我真的很喜歡他 】

 
Q. 戀愛過程中,哪次傷最深 【 那次 .. 】


Q. 你/妳最想對他/她說的話 【以後再說芭ˇ 】


Q. 跟他/她現在發展到什麼程度 【 還沒開始ˇ 】


Q. 你/妳的初吻還保留著嘛【 摁亨ˇ 】

 
--------------------麻吉當我們在一起-------------------------------


Q.45 你認為最瞎的麻吉 【 都很瞎=口=” 】


Q.46 最帥的 【 小翼(( 算朋友嗎XDD 】


Q.47 最正的 【  奶瓶?! XDD  】


Q.48 最A的 【 老大XDD】 


Q.49 最多才多藝的 【 宜萱=ˇ= 】


Q.50 最幼稚的 【 郁嵐拉= = 】


Q.51 最成熟的 【 品萱=ˇ= 】


Q.52 最搞笑的 【 都不錯芭ˇ 】


Q.53 最冷漠的 【 跟『他』說話都不理= = 】


Q.54 最可愛的 【 玉婷芭ˇ 】


---------------------我的最愛--------------------------------------  

Q. 寫出你最愛的10項


1”【 電腦 】


2”【 電視 】


3”【 手機 】


4”【 MP3 】


5”【 麻吉 】


6”【 我的寶貝們ˇ 】


7”【 我的家人ˇ  】


8”【 肉包 ( 我家兔子 ) 】


9”【 不知道巴ˇ 】


10”【 阿災ˇ】

-----------------------兇手檔案------------------------------------  

Q. 是誰叫你填這份問卷 【 欣♥ 】  


Q.你覺得這個人怎麼樣 【 不錯芭ˇ 】
 

Q. 他個性的如何(實話) 【 很好 】
 

Q. 他對你好嗎  【 不錯阿ˇ  】

 
Q. 是怎麼認識的 【 楓谷 】
 

Q. 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 抱歉黑ˇ現在沒玩了=ˋ= 】 


Q.有人在追她嗎(目前)【 不知道欸=ˋ= 】 

 ---------------------------心得報告--------------------------------  

Q. 這份問卷花了你多少時間 【 沒注意看ˇ 】  


Q. 完成後得感想是 【 能有啥感覺=口=” 】  


Q. 請問你有老實的回答嗎 【 都有吧ˇ 】  


Q. 不老實的話會遭到天譴,要不要考慮再檢查 【 有差嗎XD 】

-------------------------------被害人名單--------------------------  

Q.65 請問你想好你要陷害誰了嗎? 

1”【 奶瓶.請拿 】


2”【 賤豬.請拿 】


3”【 郁.請拿 】


4”【 妞妞.請拿 】


5”【 柔.請拿 】


6”【不知.請拿 】


7”【 不知.請拿 】


8”【 不知.請拿 】


9”【 不知.請拿  】


10”【不知.請拿】


※P.S不可以回點這份問卷的兇手!  


※請到被害人的留言告知!  


------------加加樂題庫------------  


Q. 平常都在做啥 【玩電腦XDD 】  


Q. 喜歡自拍嗎 【 SOSO 】


Q. 喜歡的歌星 【 都不錯阿ˇ 】  


Q. 最喜歡哪個樂團 【 同上 】 


Q. 唱歌好聽嗎 【 自認為還不錯XDD 】


Q. 喜歡的人年紀多大【 比我大吧ˇ 】

 
Q. 喜歡看書嗎 【 小說 】


Q. 家裡有幾台電腦 【 2 】


Q. 喜歡逛街嗎 【 能逛就逛阿ˇ 】


Q. 都去哪裡逛 【 老地方ˇ 】


Q. 都買些什麼 【 我喜歡的東西 】


Q. 最愛哪種鞋 【 帆布鞋ˇ 】


Q. 喜歡喝哪腫飲料 【唯讀奶茶不愛,其他都不錯】


Q. 個性好嗎  【 你覺得我好嗎XDD 】


- - - - - - - - THE END - - - - - - - -

上一篇:賤豬點我☆"

★↖郁咩↘★ 2008-08-15 20:36:31

ㄟㄟㄟ!!
還說我最幼稚!!
亨亨!!
哪有哪有!!

版主回應
你本來就很幼稚阿= =
這是事實ˇ
你必須接受ˇ
2008-08-18 20:43:34
奶瓶 2008-08-14 18:51:31

當然好啊 !

只是我不適合 ~

版主回應
不會阿!!
我覺得你很適合阿=ˇ=
而且是非常喔=ˇ="
2008-08-14 18:56:00
奶瓶 2008-08-14 14:01:13

那烏 !


我不是啦 ~

版主回應
真的啦!!!
當正妹不好嗎=ˇ="
2008-08-14 17: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