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 03:10:42☆小沛*♪

ω 味道 ω

好久沒有發文章了

也好久沒有畫畫了

對於如何使用文字描述事情完全沒有想法

拿起桌上的畫筆也落了不少灰

越不忙就越不想做任何事情

疫情把我困在了宿舍

困在了醫院

困在了交誼廳的沙發上

除了身體

也把精神困住了

忽然之間愛上了上班的日子

習慣了空氣中疑似瀰漫著淡淡的病毒味道

好久沒有坐在國父紀念館上的椅子上發呆

好久沒有從仁愛路上一路走回宿舍

原來那些習以為常的小習慣有一天會變得這麼讓人想念

連我最不愛的運動

都讓人想念

在現在這個時刻

不只是醫護辛苦

各行各業也都受到了衝擊

至少我認為我是幸福的

大太陽底下辛苦工作的人沒有冷氣吹

揮汗如雨

讓我想起我爸爸

也會想著

會有人給他們防疫物資嗎

失業的人怎能靠那微小的補助撐起一家

悲傷的故事全世界每秒都發生

所以我認為至少我是幸福的

我有能力可以在醫院上班

也可以吹著冷氣感謝大家的防疫物資

新聞裡每天撥放著各種資訊

紛紛擾擾都在關閉電視的那刻

安靜下來沉澱自己的心

滑手機過過無腦的生活

等待疫情緩解的那天

等待自己積極又自律的那天

現在

我只想

趁現在廢一段時間

晚安

上一篇:ω 誼 ω

下一篇:ω 心鬱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