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3 03:59:12☆小沛*♪

ω 約束 ω

生命終有盡頭

無人可倖免

現實跟理想實在差距太大

拔管是一瞬間的事情

你都會抓癢了

更何況是一根插在喉嚨的管子

除非有人可以24小時抓住無法控制的雙手

不然

不要告訴我他很乖

不會這樣又那樣

那我問你

他看起來很正常

會什麼還會跳樓自殺

一念之間

家屬常說綁住很可憐

我也覺得很可憐

相信我

我睡覺也是要翻來翻去的人

但我們也只能做正確的事情

多的是無從為自己辯解

年輕人有未來

積極我可以理解

老人我真的覺得依照不同狀況

有時候真的是時候放手

他人的生命沒有誰承擔得起

替別人做生死的決定真的很難

有些人不管承受多少痛苦

還是想活下來

積極的最後

到底剩下什麼

求什麼

但我又能評判什麼

都是命

三個字

真實的沉重

上一篇:ω 盲 ω

下一篇:ω 卡片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