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7 04:25:08☆小沛*♪

ω 習慣 ω

今天同單位的同事因為8月要回去原本的病房了

她問我

我會不會想她

我回答

不會

雖然我跟他感情很好

大概以前的我會說會

年輕得我很不喜歡適應新環境

新同事

學習又很慢

雖然現在也是

但是現在真的不會了

這些年

身邊的同事來來回回

早就已經習慣了

沒有誰會陪你到永遠

為了學習自己想要的東西

或是想要待的環境

分離是必須的

所以我覺得

能跟自己喜歡的人

做一樣的工作

有同樣的目標

是幸福的

而且這個幸福是會感染的

最近很喜歡一個youtube頻

雙琴

看著他們彼此一起成長

做共同喜歡的事情

培養出默契

我覺得一輩子

能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就夠了

這樣

真好

再多的

我都不需要

上一篇:ω 生活 ω

下一篇:ω 盲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