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21:17:51☆小沛*♪

ω 勇敢 ω

親愛的 您好:
        很開心認識你,第一次的戀愛能遇到你是我的幸運,你帶給我的好與不好都值得我學習,我的任性及壞脾氣增大了你的包容心,曾經跟你的相處讓我體驗到做自己的快樂,曾經我幻想過我們的未來,雖然你不允許也不同意,害怕給予及擁有約定,但我依然深愛著你,把我最好最珍惜的都給你,相信你就是我的唯一,把你當成真愛的對待,我的全心全意,不怕受傷的勇往直前,如今,它們就要成為過往,所有美麗的回憶即將逝去,熟悉的味道或是走過的路已留不住,時間不會因為我的悲傷或你離去停佇不前,所以我要繼續往前,然後再次充滿希望迎接未來,我依然是閃耀的一顆星,期待不同的際遇,每次都認真去愛,不後悔,愛,是一種學習,我們分離前,我做了很多努力,可是我失敗了,我想跟你有一樣的目標往前,但你沒有,對不起,你要自己加油了,找個像我一樣愛你的人吧,我不後悔,也希望你以後過得好還要在更好,再見,這次我不挽留了,因為累了,也,傷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