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2 05:29:51☆小沛*♪

ω D5Y ω


相處容易,
相愛困難,
第一次你認真地跟我說,
如果再提起她,發誓離開我,
你的言語傷了我的心,
讓我想起你總是想起的她,
沒必要的聯絡也是在聯絡,
總是說要再一次的好好放下,
所以要做些什麼,
事實上也做了,沒有結果的結果依舊在追求,
讓我感覺你總是在心底小小的奢望著她,
期待她的回覆,總是追蹤她的動態,
而嘴上總是說沒有,
你的不願意提起及不願想起只是害怕,
害怕再次掉進那無法回去的過去裡逃離不出,
然後在想出各種挽回,
在盡情去試探對方,
例如:不經意的關心,
而我,你是否想過回頭看看現在在你身旁的我,沒有,
你是否曾經主動聯繫過我,有的只是少的可憐地忽然想起,
對,我好像交往了一個女朋友,
好像需要關心她過得好不好,
吃飯了沒,偶爾好像要帶她出去晃晃,
偶爾有時間好像要跟她吃個飯,
你知道嗎?
我總說肚子餓,我不喜歡吃,是因為我怕你吃不飽,
我總是想要帶你去吃好吃的,因為我知道你捨不得,
我總是想要給妳我全部最好的,因為我知道你值得。
我想帶你進入我的世界裡,讓你更了解我,
而你總是記不住,因為你記住的永遠是別人,
你讓我越來越覺得你真的是寂寞才跟我鬼混再一起,
討厭你的不誠實,
而你你也不喜歡我的無理取鬧,
其實我已經有努力改掉不好的習慣,
我也會跟你說我不開心的原因,
但是,親愛的,
反覆是我的個性,
鑽牛角尖是我的天性,
我可以現在討厭,也可以馬上喜歡,
如果你沒辦法接受,
只喜歡我陽光的一面,
那請另尋高就吧,
死亡是兩腿一伸的事情,
現在我不委曲求全,
不等你的電話、不在演戲、不在做不想做的事情,
我要依然故我,
沒認識你以前我也是這樣活過來,
只是我需要點時間每天提醒自己,
你可以不記住我的班表,
你可以做你自己的事情沒辦法陪我,
你可以沒有錢,可以讓我養你,
但你不可以用同樣的事情一直傷害我,
因為你憑什麼覺得我會跟你一樣求別人,
是,
你很好、很善良、很貼心,
但是,
你的不經意卻讓我覺得你是故意!
然後,
我生氣、我討厭、我總是想起,
但我告訴自己,
很多人因為肚子吃不飽在煩惱,
我卻為了這種破事在傷神,
不值得,
是阿,
不值得,
我不像她需要依賴你,
我可以獨立自主做自己,
我喜歡這樣,
所以,
謝謝你,
謝謝你願意下班過來載我去吃飯,
謝謝你願意曠班帶我去晃晃,
謝謝你大老遠買飯給我吃,
謝謝你給我很多很多,
感情走到谷底也不能只有抱怨,因為它還是有美好的一面,
無論結果如何,
真的真的謝謝你,
因為你上了一堂寶貴的課,
而我現在在就讀的就是社會大學,
城市裡的人果然多了一份奸詐狡猾,
忽然好想回去鄉下,
找一個願意跟我種田不認為錢不是很重要的人一起生活。








































總想著不去提起,
但也總是不經意提起,
你說這是人犯賤嗎?
我說這是人的天性,
好奇心驅使,
但好奇心會殺死貓也是事實。


 

上一篇:ω D4Y ω

下一篇:ω 自己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