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20:59:15☆小沛*♪

不知名 の 事

如果不是命中註定,

那又何必強行追求。

 

 

 

 

開學第二個禮拜,

依然是如此的生活,

只是覺得忽然有一天是滿堂的課,

昰很憂鬱的一件事情!

同居人跟婆婆開始補地球村了呢!

好好加油吧!

希望親親的復試也能通過!

禮拜日跟龍鬚去看絕命四,

希望她不要遲到!

雖然很窮苦,

但還不到潦倒的地步。

 

 

 

 

 

 

 

 

下禮拜三要去榮民之家,

希望照顧到的唄唄是好人,

我也會用最有精神的我跟你自我介紹的,

哈哈哈。

 

 

 

 

 

 

 

 

我覺得兩個人都會因為無聊的事情吵架,

我姐昰,

婆婆也是,

親親也是,

同居人也是,

至於我呢?

ㄧ人的我,

每天快樂的煩惱吃飯這件事情就好,

哈哈。

 

 

 

 

 

 

 

 

 

 

 

 

 

 

 

 

 

 

 

 

 

 

 

 

 

 

 

 

 

 

 

 

 

 

 



 

 

 

 

面對開學這件事情,

我覺得,

慢慢接受它吧!

面對兩年後執照考這件事情,

我覺得,

心情憂鬱不少,

煩惱不少,

就像今天演講說的,

預定目標很重要,

我的目標啊!

很飄缈。



上一篇:形容の詞語

下一篇:走走の停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