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03:17:08☆小沛*♪

昨天の今天

果 然 ,

 半 夜 睡 不 著 ,

 

情 人 節

過 了 ,

一 個 我 活 了 1 8 年  ,

還 是 跟 我 沒 有 關 係 的 節 日 ,

下 禮 拜 的 普 渡

才 是 重 要 的 !!!!!

一 個 我 活 到 老 也 會 關 切 的 日 子 。

 

 

昨 天 陪 阿 嬤 去 抽 血, 驗 尿 , 打 針 ,

          下 禮 拜 還 要 去 看 一 次 ,

看 到 一 位 沒 睡 飽 的 檢 驗 科 醫 生 ,

我 記 得 他 的 頭 髮 之 前 還 是 黑 的 ,

怎 麼 忽 然 白 了 超 多 的 ,

該 不 會 生 病 了 吧 !

我 發 現 ,

檢 驗 科 的 醫 生 都 喜 歡 把 頭 髮 噴 到 定 型 ,

亮 的 勒  。

            ˇ ˇ ˇ ˇ

 

 

 

 

 

 

 

 

 

回 來 坐 公 車 時 ,

跌 了 個 四 腳 朝 天 ,

不 是 我 誇 張 ,

是 很 不 巧 的 這 種 悲 慘 的 事 情 ,

發 生 在 我 身 上 ,

X X X X X

好 險 車 都 是 老 人 ,

又 是 小 巴 士 ,

每 個 人 都 問 我

怎 麼 了 ? 有 沒 有 受 傷 ?

真 是 感 心 ,

感 嘆 我 還 是 年 輕 人 ,

居 然 還 跌 倒 ,

人 家 老 人 家 都 站 的 比 我 穩 ,

~

 

 

多 說 無 意 義

 

 

 

 

 

 

 

 

 

 

 

 

 

 

 

 

 

 

 

 

 

 

 

 

 

 

 

 

 

 

 

 

 

 

 

 

 

 

 

 

 

 

 

 

 

 

 

 

 

明 天 ,

    好 想 假 裝 不 在 家 ,

 睡 過 頭 ,

        我,

不 想 出 門 啦 ,

 好 > <  ~

 

 

 

 

 

 

 

 

 

 

 

 

 

 

 

 

 

 






 

 

 

 

 

 

 

上一篇:悶熱の天氣

下一篇:現實の摧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