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0:06:20~~河童~~

阿公家的感想

今年回我阿公家時.......
我覺得一切都變了.....
在幾年前我阿公健在時
鄉下的家市鼎沸騰...
現在己乎只有長輩們再回去.......
雖然今年有多一點人回去........
但是仍然沒有前幾年的多.........
我覺得現在的阿公家早已物是人非
一個過年沒有清明節時的熱鬧........
之後我們離開了......
再看看那棟樓我覺得.........他好安靜
一個房屋在人離開後令人有種說不出的陌生和可憐...
有時甚至覺得可怕讓我想可憐他
即時他是房子也是需要照顧.....
也是需要有東西被它保護著.........
剎時我有種說不出的想留下多陪陪那......
寂靜可怕的房子 那無助被遺忘的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