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2:19:22特麗莎

亂倫家族:密愛繾綣(超限)後記

寫密愛,我情節是很隨意發展,所以後頭收尾很痛苦,我必須不斷不斷去解釋前面埋下的伏筆,更或者是在後面解釋前面其實有伏筆,整體來說,這篇小說很故弄玄虛,它的內容是非常空洞貧乏的,只有在情感上可以很過癮發揮,但卻又不合乎常理。我明白,自己寫的東西一向與人有距離,就像現實中的我一樣,封閉又頑固,和善卻疏離。

我是很幼稚的完成這篇小說,發表後,我私下想,也許有人會直接了當戳破我的瑕疵,但可能文章和人太有距離,又太多說理,始終還沒有人正式回應。
(曾經問過我朋友,他們也說不出所以然)

我寫的東西太亂無章法了,卻又強硬的依附某種秩序。

其實對於這樣反應我性格的創作過程,我真得累了!這是被自己折磨的。

我想要休息,並重新找到步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