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2:21:32ヾ♥ 紫兒 〝

ヾ♥我家的寶貝屁屁

禮拜天下高雄

去看我家寶貝的弟弟

哈哈

我家屁屁已經從小朋友

長的都快比我高了...

天ㄚ....

等他上國中怎辦阿...

我的天ㄚ= = ”

無言阿....


唉...

看著這張照片

突然好懷念以前跟弟弟的日子

小時候常常跟他打架

雖然我都輸ˊ˙ˋ

現在的他...

白白被同學欺負

氣死我了

真的是吼....

笨蛋老弟...

被欺負都不會還扣....

褃ˋ˙ˊ



但願叔叔可以把屁屁顧好

因為我只剩下這個親弟弟了..

我沒有了媽媽

也沒有爸爸..

只剩下這個跟我最親近的弟弟

雖然高雄市沒啥好擔心的

可是...

我想等屁屁高中把他接上來台北

我自己照顧

代替媽媽好好照顧好我弟弟

因為這也是媽媽希望的

今天聽到好多媽媽以前的事情

自己真的很難過

有好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也讓我知道媽媽以前的一些不好的事情

或許吧...

我是應該不要知道比較好

但是畢竟那是我自己的媽媽

唉.....

我真的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