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26:17BABY玥

你心情不好

我剛到家...

剛在大潤發看見面熟ㄉ車...

還以為是看錯了...

但瞪大眼看ㄌㄧ下...

沒看錯ㄚ~~

就是0507的車牌号码...

後來還是ˇ打給ㄋㄌ...

應該是我又再想ㄋㄌ...

結果ㄋ說ㄋ心情不好...

ㄋ說ㄋ們真ㄉ分ㄌ...

但我又能說什呢??

只能聽ㄋ述說著一切...

我ㄉ心好痛...

看你這樣...

我卻無能為力...

好想幫你...

卻ㄅ行...

我針ㄉ好沒用...

但我能做ㄉ...

只是靜靜ㄉ陪ㄋ...

到永遠...

我無法忘記ㄋ...

所以只能當你ㄉ玩具...

因為只要你開心...

你就接我電話...

ㄅ開心就ㄅ理我...

但至少現在我是幸福ㄉ...

因為你會跟我說ㄋㄉ事...

我要珍惜...

你給我ㄉ回應...

雖然沒有個盡頭...

也沒有個開始...

但至少我能聽見你ㄉ聲音...

這樣就好了...

真ㄉ...只要你開心...

我也會開心...

但現在ㄉㄋㄅ開心...

我也開心ㄅ起來ㄌ...



紫禁之巔ㄉ名言:【影子不能夠沒有晴天】



格鬥天王ㄉ名言:【向日葵不能夠沒有太陽】



所以我真ㄉㄅ能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