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0:31:14  ☻ 丞仔 =]

 ♥ 醫院㌦ *

今天上課阿
我跟老師說中午要去醫院換藥
我就跟呂亦崧一起去
然後到了醫院
護士說2點才有門診
呂亦崧就說那我們先去吃飯好了
然後我跟呂就去吃80元的牛排==
哈哈XD

超讚的
吃完呂就給我衛生紙
叫我把嘴巴的醬擦乾淨==
不然會被老師看到
哈XDD
吃的太滿足了@@
第一次中餐吃牛排==

然後就就先回學校練班歌
然後2點的時候又出校外一次==
又去醫院了有掛號
然後到了醫院
護士幫我拆繃帶結果另外一個護士來幫我擦藥
擦好以後她幫我包==
亂包==

包的很濫==
哈XD
還是覺得第一天去包的醫生
包比較好==

包好以後領藥 領好了以後
阿崧就幫 勳 跟 阿胡 買飲料
我們就去麥當勞幫他們買

買好以後用跑的==
走學校後門進去==
哈哈XDDD

超刺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