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0:39:03  ☻ 丞仔 =]

 ♥ 點名㌦ *

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10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點名人物:


{1}老婆
{2}
{3}
{4}
{5}
{6}
{7}
{8}
{9}
{10}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還不太熟的 庭咩
♥你的個性是?:ㄚ災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越野車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家都養貓了@@
♥現在喜歡的人?:小柚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噓~不能說的秘密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應該吧==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有時會拉==
♥喜歡冷還是熱?:有點冷有點熱
♥朋友的定義是?:有事挺到底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減肥==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不知道耶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有老婆出現的地方=ˇ=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不懂==
♥吃不吃回頭草?:NO ***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青椒=ˇ=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地球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問他們阿==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很好=ˇ=
♥敞篷車,小休旅車,選一個。:我要敞篷車 哈哈
♥喜歡唱歌嗎?:不太愛=ˇ=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都吃@@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新埔 港幼稚園 中港國小 新泰國中 育達高職 台灣科技大學 哈哈=]
♥喜歡什麼樣的男女生?:會穿衣服 不要比我大隻 最重要的是要有感覺=ˇ=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想做的事情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早晨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賞他ㄧ巴掌 哈=]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沒控菈!==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換吃肯德基呀!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nono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超幸福 ...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no
♥討厭什麼樣的人?:比我大隻+自以為+作做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惡靈古堡參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男生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nono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nono
♥睡覺和玩電腦,睡覺呀==
♥麵和飯,選一個:都愛拉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我要瘦瘦的=ˇ=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搞笑=ˇ=
♥如何培養勇氣?:我ㄚ災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噁==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格殺無論
♥想變性嗎?為什麼?:不想 ...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變瘦變瘦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那還得了== 等超人來換輪胎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不知道耶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沒看過== 哈xD
♥對一夜情有何感想?:阿災==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你快樂嗎?:OK菈
♥哪裡帥哥最多?:棒棒堂啦==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都不好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可以睡覺啦=ˇ=
♥喜歡什麼樣的人?:我愛的人@@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都有吧 @@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不知道耶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是我不夠好嗎!?==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我知道就好了ˊˋ
♥我現在在想什麼?:睡覺睡覺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無 ...
♥喜歡橘子嗎?:橘子是誰==?
♥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沒捏
♥大雪茄好抽嗎?????:==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NO
♥如果你哪天看到你媽在偷你零用錢 你會有什麼反應?:我還怕我會偷我媽的摳摳=ˇ=
♥被愛比較好 還是愛人比較好?:都好@@
♥想做什麼事?:打完這篇文章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男生
♥想征服地球嗎??:==
♥寫完的感想?:累
♥自己的暱稱叫什麼?:丞仔=]
♥自己的興趣是?:越野車=ˇ=
♥心情好嗎 上課累嗎?:心情好 上課類
♥卡丁車城鎮手指幾秒?:1分05秒=="
♥你覺得愛一個人是默默付出? 還是會想要每天看到他就夠了? :都好
♥仔細想想 你身邊的朋友真的都是真心的嗎?:不知道==
♥今天 開不開心?:開心 XDD
♥你覺得我怎麼樣?:不怎麼樣吧
♥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喜歡
♥你幾歲阿?:16歲
♥現在有幾根頭毛?:你幫我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