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9:28:31凡是都要低調

4月3號的文章...

不要跟我提到他。。。

因為我不想去回憶那一年半。。。

因為我想不透他為什麼變這樣。。。

因為它給我難過。。。

因為它給我沒有答案的等候。。。

因為它變了。。。

因為我對他沒感覺。。。

因為看到他我會不想看。。。

因為我餵他留最後一滴淚。。。

是在他最想要看到的那種場面的前一天晚上。。。

因為我對他好他不懂得珍惜。。。

因為每次好心告訴他提醒他。。。

他都不在乎。。。

好好跟她聊天。。。

他卻說我是在罵他。。。

我搞不懂。。。

也不想懂。。。

他撤徹底底。。。

的讓我對他很失望。。。

所以不要跟我提到他。。。

p!c:大老公畫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