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9:42:22小 馬 ㄦ , , ,

【 小 小 失 落 ˊˋ】






一 個 【 曾 經 】 喜 歡 兩 年 的 男 生 ...

一 個 久 沒 見 面 的 男 生 ...

一 個 斷 了 聯 絡 的 男 生 ...










他 ,

去 了 英 國 ...

我 完 全 不 知 道 ...

為 了 唸 書 ...

拋 棄 了 這 裡 所 有 的 朋 友 = =












從 我 乾 弟 那 裡 聽 到 他 出 國 的 事 情 ...

不 是 難 過 ...【 他 不 是 我 的 誰 , 不 需 要 難 過 】

倒 是 腦 袋 空 白 了 好 一 陣 子 ...

管 他 的 ...

只 是 失 落 再 我 乾 弟 跟 我 講 的 時 後 ...

他 還 問 我 說 【 妳 不 知 道 歐 ? 】

廢 話 ...

我 跟 他 只 剩 下 對 方 生 日 時 還 記 得 傳 訊 祝 福 ...

剩 下 的 就 像 陌 生 人 ...









唉 ...

難 以 形 容 的 感 覺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