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7:45:51小 馬 ㄦ , , ,



這篇沒有【】,大家應該知道是誰打的八..







寶貝,這幾個禮拜...每天都有小爭執,每週都要吵一次..

似乎跟理想的愛情..天隔著地..

我的任性 幼稚 自私 是否都帶給妳嚴重的不愉快...甚至後悔..

最近我都在想這些事..所以眉頭深鎖..今天跟妳提的一點點..

也是冰山一角..不足以攤開成我們之間的問題..

妳忍受著我的無知..很久了..也許我不自覺..也或許已讓妳習慣..

到現在..我知道..我只是一隻沙文豬!

自以為想建立愛情烏托邦..卻苦了妳..

每次在走廊逗妳開心...每次看妳笑..不免都帶給我更多的愧疚...

因為我只能用百分百的耍寶 才換掉妳百分一的難受..

妳總為我想了一切.. 而我總想了自己一切..

我們兩都倔強..都會耍脾氣..都會逞口舌之快..

往往都是其中一人犯了錯..埋在心裡的引線又燒短了一點..

當燒到盡頭時..不免再一次吵架..

我總是覺得..旁人根本不了解發生的事..為何總是可以發表意見來擾亂心情..

其實..自己越想..只會走向自我中心..把自己圍起來..

旁人所提出的安慰..也只是把自己從心理的包圍挪到外界的包圍..

但是很謝謝宜璇"老"姊,不斷給妳安慰..安慰被我刺痛的心..

現在我已經無權解釋了..因為我犯過太多錯..也太讓妳失望..

甜蜜的時光..很快..每每一個禮拜就期待著禮拜六..

其他6天都是4格漫畫生活..一成不變..

而禮拜六這一天裡面..儘管我們常常沒地方去..牽著妳的手..

卻是我每次每次都緊緊做到的..物質的滿足..

似乎是我唯一能給妳的回報...

我的心..每天每天說著 我好愛妳..我要珍惜妳..不能放手!!

甜蜜的手..充滿溫暖..

吵架的手..卻佈滿荊棘..

兩種手..都握過妳..想問妳是否後悔過..

這段感情..我們花了好多時間維繫..也把它建立在我們才有的默契上..

爭吵難免<<每每大家安慰情侶的話... 當然難免..

只是傷重不重..只有自己才懂..

受完傷得到的溫柔..也只有彼此才能接收!!

我想讓妳知道..我一直很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態..

變成一個更愛妳..更寵妳..更疼妳..更能聽妳心聲的人.........

記得我們在一起...是多麼現代..我終究沒有說出口...

其實我那天準備了很久...只怪自己..怪自己..沒有一個完美的開始..

但是卻有最特別的過程,對八!!??

最近我們常討論一些問題~好溫暖的話題..

我有夢想..現在的夢想裡面..又多了一個妳的位置..

誰也沒辦法代替..有可能要一千年八..

想讓妳知道 因為自私害妳少了朋友..
因為無知又讓妳不斷傷心..
因為幼稚不停讓妳費心.. 對不起.

因為..愛妳..我不想放棄..


常常很想對著天空喊 我很愛妳..又是一個幼稚的舉動..

因為妳很了解..對不對!?

想要好好的愛妳..想要每天因為我們的愛天空又多一顆星星..





我會一直愛著妳..直到妳說..不願意愛了..我才會放手..

我不留後路..決定讓心裡除了妳一人不留!



寧憶 我愛妳












你稱ㄉ那位"老 2006-07-01 18:19:33

哎呀...
男主角ㄉ真心告白 打動ㄌ女主角ㄉ親友團(宜璇"老"姐)
透過彼此之間ㄉ小ㄅ愉快!!
進而更了解彼此...
然後~
擁著對方直到永遠對吧!!
寧憶寶貝呀~
姐姐有點小眼紅唷!!
幸福久久久久久...
︿////︿

你稱ㄉ那位"老 2006-07-01 18:19:32

哎呀...
男主角ㄉ真心告白 打動ㄌ女主角ㄉ親友團(宜璇"老"姐)
透過彼此之間ㄉ小ㄅ愉快!!
進而更了解彼此...
然後~
擁著對方直到永遠對吧!!
寧憶寶貝呀~
姐姐有點小眼紅唷!!
幸福久久久久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