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8:19:02小 馬 ㄦ , , ,

我 們 的 第 八 個 月 ~ ^ ^ ~




【 好 久 沒 看 到 我 出 現 了 八 ^ ^” 】

p.s 因 為 老 婆 累 了 .. 所 以 就 由 我 來 (!!)








今 天 是 6 月 3 日 , 3 號 這 一 天 ..

是 我 們 兩 的 重 要 日 子 .. 八 個 月 辣 ^ ^







一 早 起 來 , 慵 懶 所 以 沒 去 打 球 ...

加 上 被 我 媽 禁 止 ... 所 以 只 好 放 棄 ˊˋ

盥 洗 結 束 , 發 現 今 天 要 做 的 事 情 好 多 ..

要 訂 位 、 帶 很 多 東 西 出 門 ..

早 上 很 快 就 過 了 = = 

老 婆 說 她 今 天 生 理 期 第 一 天 ... >(00)<111

於 是 我 覺 得 今 天 不 該 走 太 多 路 ...

畢 竟 男 人 是 無 法 分 擔 女 人 的 生 理 痛 ...







本 來 約 2 點 半 ...

結 果 我 又 ㄌ ㄨ ㄚ ˇ ㄌ ㄨ ㄚ ˇ ㄘ ㄡ ˊ ...

寶 貝 也 陪 小 可 去 剪 頭 髮 ... 也 拖 了 一 下 ...

直 到 3 點 才 見 面 ...





在 見 面 之 前 , 我 訂 了 位 子 , 在 美 麗 華 的 天 母 盛 鑫 ..

我 暗 想 , 寶 貝 一 定 會 很 開 心 , 因 為 那 裡 很 有 氣 氛 ! !




於 是 我 們 先 到 了 西 門 ...

寶 貝 想 看 ” 殺 手 不 眨 眼 2 ”

第 一 集 超 好 笑 的 , 所 以 期 待 ...

跟 大 家 報 告 一 下 ...

第 二 集 實 在 是 無 聊 ... 沒 劇 情 = =’’糟 糕 透 了 ...

就 這 樣 ...

等 了 2 0 分 鐘 外 加 電 影 1 個 多 小 時 . .(小浪費錢)

回 到 西 門 街 頭 ... 寶 貝 在 找 上 次 看 到 傘 的 那 家 店 . .

我 們 找 到 了 ...結 果 沒 開 門 . . 頓 時 一 陣 幹 . .

由 於 時 間 緊 迫 ... 所 以 就 朝 美 麗 華 出 發 啦 ~








其 實 呢 ... 應 該 是 從 ” 圓 山 站 ” 比 較 近 拉 . .

我 卻 拉 寶 貝 在 劍 潭 下 ...

( 再 一 次 猜 輸 了 >”<) , 真 笨 ...

坐 上 計 程 車 ...

司 機 還 說 我 們 在 考 他 ...因 為 要 回 轉>”<

還 滿 尷 尬 的 ... 呵呵>”<














到 了 美 麗 華 也 差 不 多 7 點 了 ...

直 接 上 5 樓 ... 跟 領 台 的 說 ...

【 7 點 張 先 生 】

那 F U 超 好 的 ... 挖 哈 哈 哈 = =”爽~

O R D E R I N G , 前 菜 , 湯 , 主 菜 , 甜 點 , 飲 品 ...

我 吃 飯 真 的 話 很 少 ...

寶 貝 ... 希 望 妳 習 慣 ... 我 會 改 ...

才 不 會 顯 的 太 拘 束 = =” , 冷 言 冷 語 ...

結 帳 時 ... 差 點 騙 過 寶 貝 讓 我 付 錢 ...

但 還 是 被 發 現 ...

寶 貝 說 她 會 翻 臉 的 . . ^ ^”乖 點 ...

【 補 上 禮 拜 窮 酸 ㄉ 牛 肉 麵 一 (00)一 111 】









吃 完 後 ... 逛 到 外 面 的 花 園 來 ...

有 幾 處 滿 悠 閒 的 地 方 ...

於 是 我 們 坐 下 來 開 始 聊 (寶 貝 也 不 能 一 直 走 !!)

聽 著 妳 H O N E Y 一 聲 聲 的 叫 ...

讓 我 覺 得 心 裡 好 甜 ...

跟 妳 聊 著 以 前 的 事 情 ...

害 羞 還 是 害 羞 ^ ^”( 我 的 事 情 ... )

忽 然 幾 個 小 孩 子 跑 到 我 們 前 面 來 玩 . .

看 著 看 著 . .

好 像 看 到 以 前 的 我 ~

所 以 跟 寶 貝 說 了小 男 生 的 心 態 是 怎 麼 一 回 事 ...

《 基 本 上 就 是 虎 扯 亂 掰 故 事 >(00)<111 》

心 機 也 頗 重 ^ ^”







在 一 起 的 這 八 個 月 ...

有 高 興 有 難 過 , 我 們 都 經 歷 了 ...

這 麼 多 事 情 , 也 都 走 過 來 了 ...

從 3 個 半 月 到 現 在 8 個 月 ...

以 後 還 有 ...

一 年 ...

一 年 半 ...

兩 年 ...

我 都 想 牽 著 妳 的 手 走 過 ...

這 幸 福 ...

這 甜 蜜 ...

這 溫 暖 ...

缺 妳 不 可 (!!)

我 愛 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