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0:19:12小 馬 ㄦ , , ,

【 寶 貝 生 日 ^^ 】






























【5月27---->> 2:30 ~ 11:00】





今 天 是 我 霹 靂 無 敵 愛 的 人 ...

最 特 別 ㄉ 一 天 ...










不 單 單 是 為 了 這 天 ...

這 禮 拜 都 很 努 力 讓 哈 尼 開 心 ...

不 過 呢 ...

是 寶 貝 不 賞 臉 ...

破 壞 了 一 大 堆 的 好 事 ˊˋ

壞 了 他 的 心 情 ...

也 讓 我 傷 心 難 過 ˊˋ










因 為 跟 迪 迪 搭 計 程 車 ...

所 以 1 2 : 3 0 到 家 ...

接 著 簡 單 的 吃 一 點 東 西 ...

洗 個 澡 ...

化 個 妝 ...

才 開 開 心 心 的 出 門 ...










等 我 到 西 門 已 經 是 2:30 了 ...

居 然 讓 壽 星 等 我 那 麼 久 ...

我 會 倒 楣 ㄉ 一 ( 0 0 ) 一 1 1 1

讓 哈 尼 一 人 在 西 門 逛 ...

真 怕 他 被 那 個 胖 子 拉 上 去 麻 吉 ...

也 怕 他 被 怪 怪 的 人 纏 上 ...

更 或 者 是 被 正 妹 吸 走 ...

歐...

千 萬 不 可 以 ...












下 午 四 點 的 電 影 ...

【 達 文 西 密 碼 】 ...

真 他 媽 不 錯 的 難 看 ...

看 到 一 半 ...

我 就 跟 哈 尼 玩 了 起 來 ...

不 玩 白 不 玩 ...

一 玩 就 玩 到 了 電 影 結 束 ...

在 影 院 還 看 到 紅 豆 跟 小 貝 ...

阿 噁 ...

甜 蜜 的 勒 ...

都 要 吐 了 ^^












看 完 電 影 就 6 : 0 0 了 =    口    =

本 來 說 好 要 去 西 餐 廳 吃 飯 ...

哈 尼 居 然 說 了 很 意 外 的 話 ...

基 本 上 是 要 定 位 的 ...

沒 定 位 應 該 就 吃 不 到 ...

吼 ~ ~ ~ 阿 你 不 會 早 一 點 講 歐 ...

害 我 好 失 望 ...

只 好 請 哈 尼 喝 酒 和 吃 《 牛 肉 麵 》

我 會 倒 八 輩 子 的 霉 > ( 0 0 ) < 111

讓 壽 星 吃 那 麼 窮 酸 的 東 西 ...

真 想 撞 牆 ...

說 實 在 的 ...

西 門 町 也 便 不 出 什 ㄇ 好 吃 的 東 西 來 = = 













後 來 混 著 混 著 就 1 0 點 多 了 ...

回 到 2 號 頂 溪 站 ...

ㄋㄟ《 劉 怡 萱 》 就 說 要 幫 【 高 個 】 慶 生 ...

於 是 就 在 頂 西 站 內 ㄉ 聖 娜 多 堡 ...

拿 蠟 燭 ... 幫 哈 尼 慶 生 ...

整 個 就 很 蠢 ...

哈 尼 還 被 陷 害 ...

吞 了 他 最 不 愛 吃 的 芋 頭 麻 糬 ...

心 意 到 就 好 ...










後 來 在 捷 運 站 還 發 生 了 很 好 笑 的 事 情 ...

又 很 煽 情 ...

哈 哈 ...

不 告 訴 你 ...

啦 啦 啦 ~~~~~~~~~~~~~~~~~~~~~~~~













昨 天 呢 ...

我 還 是 有 ㄉ 一 ㄤ 哈 尼 ...

可 是 我 一 發 現 講 錯 話 ...

就 會 跟 他 說 【 哈 尼 . . . 生 日 快 樂 】

要 不 然 就 用 力 的 啵 一 個 ...

哈 哈 ^^ 好 滿 足 ...













-----------------------------------------------------------------------













《 哈 尼 ... 》





昨 天 是 屬 於 你 的 一 天 ...

雖 然 我 們 過 ㄉ 很 窮 酸 ...

可 是 呢 ...

我 一 定 不 會 就 這 樣 算 了 ...

所 以 下 星 期 ...

你 還 是 去 找 一 間 餐 廳 ...

重 點 還 有 ” 定 位 ” 的 問 題 ...

麻 煩 你 了 ...

我 不 想 留 遺 憾 ...

尤 其 是 對 你 ...

雖 然 你 跟 我 說 你 很 開 心 了 ...

可 是 我 絕 ㄉ 不 夠 就 是 不 夠 ...









我 愛 你 ...

雖 然 對 你 手 上 的 刻 傷 ...

還 沒 完 全 氣 消 ...

可 是 我 絕 ㄉ 昨 天 我 盡 全 力 了 ...

昨 天 還 是 小 小 ㄉ 提 到 這 件 事 情 ...

但 我 進 我 所 能 讓 你 保 持 心 情 開 心 ...















感 謝 這 世 界 上 有 了 你 ...

因 為 這 一 個 特 別 的 一 天 ...

誕 生 了 一 個 特 別 的 你 ...

有 你 ㄉ 貼 心 , 溫 柔 和 疼 愛 ...

讓 我 的 心 不 在 孤 單 ...

雖 然 你 和 我 都 不 是 十 全 十 美 ...

但 是 有 百 分 之 百 愛 對 方 的 心 ...

即 使 偶 爾 的 爭 執 ...

帶 來 不 愉 快 ...

也 只 是 想 讓 這 段 感 情 能 更 長 久 的 走 下 去 ...












哈 尼 ... 生 日 快 樂 ...

這 句 我 等 了 八 個 月 ...

打 從 我 們 還 沒 在 一 起 ...

就 一 直 記 的 這 一 天 ...

謝 謝 你 把 最 特 別 的 一 天 留 給 我 ...

我 很 開 心 ^^

很 幸 福 ^^

我 愛 你 ...

未 來 你 和 我 的 每 一 個 生 日 ...

都 會 有 彼 此 的 身 影 ...

牽 著 手 走 過 ...











【 我 把 自 己 打 包 成 禮 物 , 送 給 永 遠 的 你 】







2008-05-13 20:25:16

也應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