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0:12:25小 馬 ㄦ , , ,

【 受 夠 了 !! 】










子 軒 :








你 昨 天 做 了 很 嚴 重 ㄉ 一 件 錯 事 ...

你 割 了 手 ...

在 手 上 刻 了 字 ...

自 己 做 錯 事 ...

看 到 我 難 過 ...

在 反 過 來 自 己 愧 疚 ...

請 問 你 這 樣 是 對 ㄉ 嘛 ?!

之 前 我 為 了 跟 可 桃 的 事 情 ...

也 割 了 一 刀 ...

當 下 你 ㄉ 心 疼 難 過 ...

我 還 記 在 心 裡 ...

現 在 你 這 樣 對 我 的 嗎 ?!










非 常 好 ...

一 整 天 我 都 沒 察 覺 到 你 穿 長 袖 ...

今 天 下 午 我 才 看 到 你 ㄉ 手 ...

只 跟 我 說 ...

【 你 不 要 生 氣 ... 對 不 起 】

【 本 來 不 願 讓 妳 看 見 ... 是 意 外 】

接 著 呢 ...

我 又 忍 了 下 來 ...

還 是 笑 笑 的 跟 你 講 話 ...

最 後 我 拉 著 璇 去 廁 所 ...

哭 了 一 下 我 才 回 來 ...

很 抱 歉 讓 你 跟 鈺 展 等 ...

再 請 問 你 一 次 ...

這 件 事 情 是 我 造 成 ㄉ 嗎 ?!

自 己 藏 住 傷 口 ...

對 我 又 是 好 的 嗎 ?!











再 來 ...

我 靜 靜 的 不 說 話 ...

你 說 【 我 不 理 你 】

我 要 你 找 話 題 ...

你 說 【 妳 不 要 這 麼 不 耐 煩 嘛 】

再 請 問 你 一 次 ...

我 心 情 不 好 ...

誰 害 ㄉ ?!

我 不 想 說 話 ...

又 是 誰 害 的 ?!














我 知 道 你 愛 我 ...

但 是 你 老 是 把

【 不 要 離 開 我 】

【 我 又 犯 了 錯 】

【 我 知 道 你 難 過 】

【 對 不 起 】

【 下 次 不 會 這 樣 了 】

掛 在 嘴 邊 ...

如 果 你 知 道 我 會 難 過 ...

為 什 ㄇ 話 都 不 經 過 大 腦 ...

如 果 你 知 道 我 會 難 過 ...

為 什 ㄇ 要 幹 這 種 事 情 ...

對 不 起 不 都 沒 意 義 了 嗎 ?!

罵 你 ...

根 本 也 沒 用 ...

你 只 會 不 停 ㄉ 替 自 己 辨 ...


















你 常 常 說 【 事 情 不 是 妳 想 的 那 樣 】

那 請 問 又 是 哪 樣 ?!

剛 認 識 你 ...

我 已 為 你 很 成 熟 ...

現 在 我 覺 得 你 很 幼 稚 ...

不 會 替 自 己 著 想 ...

我 們 相 處 ㄉ 時 間 越 多 ...

你 似 乎 越 覺 得 我 該 隨 時 保 持 你 心 裡 所 想 ㄉ ...

我 告 訴 你 ...

我 忍 了 很 久 ...

很 多 事 情 ...

情 緒 一 過 ...

我 也 就 當 做 算 了 ...

那 你 呢 ?!

不 停 自 責 在 自 責 ...

你 的 想 法 也 太 過 複 雜 化 ...

時 時 刻 刻 想 照 著 自 己 ㄉ 想 法 走 ...

我 們 感 情 被 壓 的 很 緊 繃 ...

一 點 點 的 小 口 角 隨 時 都 可 能 惹 出 禍 來 ...













或 許 ...

1. 每 天 見 面 四 節 下 課

2. 隔 週 假 日 在 出 來

3. 每 天 簡 訊 兩 封

4. 信...我不寫了

這 些 就 夠 了 ...

不 想 讓 你 想 太 多 ...

也 不 要 讓 我 們 愛 的 太 辛 苦 ...

現 在 的 我 們 ...

起 伏 太 大 ...

我 厭 倦 這 種 爭 吵 ...

厭 惡 你 手 上 的 傷 ...











這 是 我 今 天 想 出 來 的 ...

也 是 我 第 一 次 和 最 後 一 次 打 這 ㄇ 間 酸 的 話 給 你 看 ...

好 好 自 我 反 省 一 下 ...

檢 討 你 這 兩 所 說 ㄉ 所 做 ㄉ ...

是 你 搞 砸 了 生 日 前 的 快 樂 ...

我 盡 力 做 到 最 好 ...

而 你 卻 讓 我 的 努 力 化 為 零 ...

坦 白 說 ...

我 很 心 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