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00:06:57小 馬 ㄦ , , ,

有 夠 憨 . .















我 是 . . 超級無敵大腳人(我家寶貝老婆說的)


今 天 呢 . . 大 家 都 知 道 . . 雨 下 的 人 很 煩 . .

先 不 管 這 個 . .




回 到 家 . . 發 現 電 腦 被 搬 走 了 . . 原 來 . .

我 爸 拿 去 修 理 . . 於 是 不 能 上 線 陪 老 婆 聊 天 . .

還 想 說 能 不 能 跟 我 爸 借 他 的 筆 記 型 . . 他 不 在 . .

當 下 是 決 定 吃 飽 飯 去 找 網 咖 . . 有 鑒 於 下 大 雨 . .

附 近 網 咖 都 很 濫 . . 而 且 派 出 所 離 我 家 不 遠 . .

1 1 點 就 會 來 查 身 分 證 了 . . 雖 然 我 看 起 來 很 老 . .

但 是 身 分 證 上 . . 還 是 個 天 真 的 小 朋 友(這句太瞎= =原諒原諒")

老 婆 就 一 直 等 一 直 等 . . 後 來 傳 了 些 簡 訊 給 我 . .

都 告 訴 我 沒 關 係 . .不 用 找 了(電腦). .

但 是 我 卻 很 急 . . 吃 飽 後 便 去 了 我 爸 公 司 . .

那 裡 的 電 腦 . . 也 都 沒 啥 人 在 用 . . 硬 碟 大 的 要 命 . .

但 是 時 間 不 等 人 . . 寶 貝 已 經 等 了 好 久 . .

不 希 望 我 在 雨 天 還 出 去 . . 為 我 擔 心 . .

這 些 氣 憤 . . 對 我 來 說 . . 是 種 溫 暖 . .

但 是 我 真 的 沒 有 刻 意 抹 曲 加 強 什 麼 . . 真 的 沒 有 . .

我 最 期 待 的 禮 拜 六 . . 可 能 要 泡 湯 了 . . . . . . . .

現 在 睡 不 著 . . 老 婆 帶 著 氣 我 的 心 情 去 睡 覺 了 . .

等 等 睡 不 著 . . 不 知 道 天 公 作 不 作 美 讓 我 明 天 能 跟

寶 貝 老 婆 好 好 道 歉 . . 希 望 給 我 " 好 " 的 回 答 (!!)

晚 點 也 睡 不 著 . . 惹 老 婆 這 麼 生 氣 . . 哪 個 男 人 睡 的 著 . .

抱 著 這 個 愧 疚 . . 來 這 裡 p o 文 . . . .(筆記型電腦難用死了= =")

寶 貝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