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7:29:26~@小不點@~

愛情

如果一切重來 我們ㄅ需要言語

把錯用力推開 讓我ㄇ重新看見愛

那是每一ㄍ現在 靈魂甜蜜ㄉ言語

把傷害都推開 你知道我為誰存在

我心中唯一ㄉ愛




┌》如果可以,窩ㄠˋi哩到永遠★

┌》如果可以,窩ㄠˋ抱著哩噗放★

┌》如果可以,窩ㄠˋ每天陪著哩★

┌》如果可以,窩ㄠˋ哩永遠i窩★

┌》如果可以,窩ㄠˋ哩緊緊抱窩★

┌》如果嘟如果,窩費好好嘟i哩★



窩想窩想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窩剛剛才遇見ㄌ你

窩懷疑這奇遇只是ㄍ惡作劇

窩想窩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窩傭有愛情ㄉ勇氣

窩韌性 投入你給ㄉ惡作劇

你給惡作劇



窩以為窩很堅強

但是窩原本窩這ㄇ害怕失去你,

窩以為窩ㄅ在乎,

但是原來窩是真ㄉ很愛你

窩以為窩能改過但是原來

窩就是這ㄇ任性,

任性賴著去愛你,

是你讓窩懂ㄉ神ㄇ是愛。 ★



窩喜歡你,窩最愛ㄉ

還是你!窩ㄅ想失去你

窩ㄅ想離開你,窩願意

用窩ㄉ生命,來呼喚

你對窩ㄉ愛,看著你ㄉ

眼睛!眼淚就想掉下來

請你ㄅ要離開窩,因為

窩最愛ㄉ就是你




唯讀L O V E 尼 # ←


沒有尼〃窩好孤單 ) )少ㄌ你〃窩好難過


窩只想告訴尼〃窩好愛你




喜歡下雨.因為你ㄅ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因為你ㄅ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因為你ㄅ知道窩愛你

喜 歡 在 你 身 邊 . .

因為你是窩快樂ㄉ唯一因素..☆



等你。看你..想念你↘永ㄅ忘記你

尋你。吻你..親膩你↘因為窩要你

望你。親你..戀上你↘最最最愛你

罵你。氣你..欺負你↘因為窩愛你

說你。念你。ㄅ理你↘因為關心你

無奈...在窩生命中出現ㄌ一ㄍ你押︿︿y



牽著你ㄉ手〃永遠ㄅ分開

抱著你〃ㄅ想失去你

親你一ㄍ〃永遠愛你



^^ 哇 真 滴 很 喜 歡 哩 .

‵ ㄅ 管 現 在 或 未 來 ↗

﹏ 窩 會 一 直 一 直 ㄉ →

〝 . 喜 歡 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