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10:27:55淺微笑

撲克牌

星期三中午,臨時被叫去中山站附近拍照。

當天拍攝過程很堅辛,因為我那天戴著眼鏡,拔下眼鏡什麼都看不清楚

眼精整個很無神拉,喬了很久 。

當天新光三越某櫃在舉辦活動,我們就付了基本的費用去給他們上妝,

然後又去弄這個丫嬤的造型頭(女強人拉),

我在旁邊一直碎嘴,我覺得怎樣弄比較好看耶。

但是沒有人要理我><,畢竟他們想營造的氛圍是 專業女強人。

......


本次是幫公司拍攝週年慶的贈品 -撲克牌

上面會有公司四位女同事的照片。

拍攝的主題各代表公司代理的軟體工具給人的正面印象。

但相信 設計中心把產品作出來時,應該會比傻瓜相機拍攝出來的好很多

>< 我也是很想穿別的衣服的。

但是繼然只是客串演出,就當作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上一篇:隨寫

下一篇:好小好小的 1/4 小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