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1:53:15淺微笑

母親節--宜蘭1日遊

今天是跟社區一起去 宜蘭傳藝中心 。

天丫,那老街 現在賣的東西又更多了,丫母整個一路狂買。

今天展覽的東西 是古箏,上了二樓看了一下,說不能拍照,我也不懂這樂器

就晃了晃,等到11點時,有歌仔戲的表演,很想瞄一下 今天 戲碼是桃花女鬥周公中的桃花女 長什麼樣子,但是 人潮真的不少,我坐在一旁 風又蠻涼的 

忍不住睡著,我媽 又跑去買東西。

其實這裡,很商業化了,本來想杯星巴客,又想到 之前 員工旅遊

跟joy 璉婷 整個大偷懶,竟然一直在星巴客 坐著,沒有逛到什麼,這次去 特別從頭逛到尾,恩 其實早就有心裡準備這裡應該又是賣東西的老街。

下午的行程 是去參觀 得獎無數的林美社區。

好的社區建設,宣傳了自己地方周圍的文化,帶動觀光潮,也帶進了他們產業的銷售量,看那個理事長一直大介紹,放了ppt在講解,雖然我跑去坐在第三排的坐位,我還是又忍不住睡著,天啊,結束後,在他們的社區晃了一圈,天殺的 天氣多麼的熱,看的是 地方枯黃的植物,不知種的是什麼,幾顆金桔掛在樹上,我想 今天的重點應該要擺在他們的林美盤石步道上的,偏偏,怕塞車 趕不上土城的囍都晚餐。只好 提早回企嚕。

今天收獲最多的,應該是丫母

她買了三、四大包,最後還提了 金瓜、蔥、空心菜,

其它 想的到的宜蘭名產 一樣也沒少。

老老少少的一群社區的鄉親,

晚餐一個小妹妹,連吃了五碗飯,我特地拍下她。天啊,連吃五碗的妹妹 我真的覺得超厲害。

五碗飯小妹妹



這家店門口,放了一個吃糖鬍的小妞


櫥窗裡的杯子組


 小練


 

上一篇:又和好了

下一篇: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