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4:39:05『小鳳梨ㄦ』

冬瓜

宝贝啊~
最近我们总是闹别扭.常常因为一些小事而争吵.我知道我们的脾气都很不好
都不愿意低头认错 那是因为态度问题 原来态度很重要的
还有我答应你的事情都没有做到 对不起~ 保证不会了
可是你的脾气也很臭阿 臭的跟屎一样 哼~我想她都可以和屎作朋友了 而且是那种超级超级的好朋友~ 每次都以为自己发一下臭脾气就很了不起

冬瓜~~听着 把你的臭脾气改掉阿~~不然你会变成烂冬瓜的


至于我嘛~~
我觉得我还好阿~~自我感觉不错啊
每次还不是因为她对我大小声 我才会生气阿

所以说呢~~

大家都有不对的地方

我们以后要好好在一起~不吵架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