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0:43:44『小鳳梨ㄦ』

寶貝.時間過的好快噢!
我們在一起已經38天了.
兩個沒有交集的人.從網絡認識而走到了一起.
很不巧的我們還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系.
真的很不可思議.你是否也有同感呢?
這應該就是人們所說的緣分吧.愛情來的時候誰也擋不住?
你也被我獨特的魅力吸引從而愛上我了吧!嘿嘿..@
雖然我不漂亮.也不溫柔..脾氣也臭臭的..重點是身高特別嬌小.
寶貝..有時候真的好無奈哦..!這個說我不適合你.那個說我們不配...
誒...那些人都是怎么了..?
不過..別人怎么說我都不在乎啊 ...重點是你自己的感覺啊?
而且別人說的時候你都沒有捍衛我..難道我在你心里的分量真的那么低嗎?
低到辯駁的話你也不想說了.
如果你也這樣..那我就心涼咯!
你可知道.相愛不容易..兩個女生相愛就更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