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7:39:22笨笨~魚

除夕

早上8點多



被剛回來的三伯吵醒



見到久違的堂哥堂姊



很開心ㄋ



只是 我的巨人堂哥



一直用身高來噹我



超過份的



下午忙著拜拜



痛苦的時刻來臨



看到某些長輩



我的頭就痛了



還好



有疼我的堂哥們護著我



沒有讓事情真的發生



吃完年夜飯



若嵐堂姐提議去看電影



看長江七號



七仔超可愛的



片尾 我哭了



因為七仔變成娃娃



不想回家



我們幾個又到隔壁的KTV



玩到早上七點多才回到家



整個就很累



今晚 



一定要早點休息
















上一篇: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