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2:27:02不爽

˙菸˙









我想ㄌ又想

我想我該戒菸ㄌ
菸是ㄅ好ㄉ...
其實很早以前自己就知道ㄌ

只是那時ㄉ我
只為ㄌ賭一口氣
只為ㄌ讓我媽傷心難過&生氣

現在想想
搞ㄅ好有一天當我突然出事ㄌ那我ㄅ就孤孤單單ㄉ死ㄑ

我ㄅ想自己活ㄌ一輩子都是孤孤單單ㄉ
連死ㄌ都孤孤單單ㄉ

我雖然厭惡家
但...
我媽畢竟也養我生我

我該學著董事
我該學著獨立
ㄅ讓家人擔心

我想改變 讓家人信任我

首先我想該變自己ㄉ行為
就是先把菸戒掉

因為這幾天ㄑ公裡學到ㄌ很多
學到修身養性
學到一些做人該有ㄉ本分

或許很多人說那種地方ㄅ好
但...
我覺得我學到ㄌ很多

所以ㄅ管怎ㄇ說
謝謝我有這ㄍ機會ㄎ已改變自己ㄉ機會

真ㄉ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