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2:12:38無 子夜

如果滿分不是兩百就天誅!

剛剛去批踢踢看到有人說今天自由和蘋果有報網舞的消息,然後我就去買報紙了(真盲目)

話說那位身份撲朔迷離,搞不清楚到底是韓國人還是臺灣人的長太郎二代,今天終於真相大白。

結果真的是被星光三班刷下來的臺灣人嘎嘎嘎!!!

大家之前還在想說應該是同名韓裔的日本聲優(我聽到的情報是這個)跟星光三撞名,沒想到......


因為我沒看星光,所以沒什麼偏見,不過網王板上有人說這位先生把長太郎的招牌台詞發音唸錯,更誇張的是前輩的姓居然也發音發錯,還敢說全程零失誤,給自己評80分。倘若這小道不是空穴來風,我還真想給他一個噓......

沒有日文基礎沒有舞蹈基礎還敢去面試就算了,說錯台詞,甚至把前輩的名字唸錯(這位同學一定不知道鳳冥這個官方CP有多強大.....),還敢給自己打80分?!

感情你的滿分是兩百分嗎?


而且他要跟kenken演對手戲啊啊啊啊!


我想看的是嬌羞幫前輩調拍線的長太郎,不是連拍檔名字都會唸錯的長太郎Q__Q


KOJI你這笨蛋!!!!!


然後報紙說kazuki九月初會來台灣謝票。


是競選嗎謝什麼票......而且現在至少還剩三百張左右的票耶......


是說kazuki來的話Takumi會來嘛?十月不能接機那我們去接九月的好了ˇˇˇ(太太妳想太多真的)


米阿粉說根據她聽到的小道指出,導兒來的季節一點也不夏天。


所以你們帶來的不會是西南氣流阿拉西而是東北季風加洋蔥嗎?




河馬 2008-08-07 02:03:22

搞了老半天他真的是台灣人?
連前輩名字都會念錯應該會被噓很大...
要需的時候請算我一份(←也太過分)

版主回應
我記得之前有個跟他名字一樣的聲優耶,可是現在怎麼也挖不到(攤)想到kenken要跟他對戲我就一肚子不爽=3=

不懂日文也不懂舞蹈,MMV的審核標準到底是......是說看到安均燦也在試鏡名單中還頗訝異的,我覺得安均燦長得還不錯啦,比這位先生好(喂妳這顏放)
2008-08-07 17: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