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0:39:06無 子夜

聽說收了六百間!

相信大家都知道七槓么么在暑假推出的集點換贈品方案吧?


什麼?農說不知道?

好吧沒關係,因為我家大石也是前幾天才知道這個活動到底在幹麻,然後得知可以換星巴克後暗自為了已經送出去的幾點感到懊悔。

活動的方案是只要消費滿$30就會送你一張上面寫著一點的喔噴醬貼紙。你一定會想說啊又不是三歲小孩要貼紙能幹麻,就算喔噴醬很可愛可是貼紙實在沒有啥實用性可言,頂多就拿去當膠水貼信封。

這個點數貼紙只要集滿三十點就可以換取集點卡上刊出的商品,不過就如同大家所見,花了九百塊只能換到大約20塊錢的商品,雖然聊勝於無但是投資報酬率實在靠背低,所以很多人並不會到七槓么么去兌換贈品,而是去換星巴克的飲料。

託這個活動的福,經濟拮据如我在今天終於喝到了人生中第一杯星巴克!!!

雖然我追的男人中幾乎全都是星巴克的愛好者,可悲的是我的錢包養人都不夠了更不要說追隨他們的腳步。

之前大石要我路過時去幫他買一杯,不過就在我電話連線報價後這俗仔居然要我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默默走出去,於是我原本打算幫他買了之後拜託他讓我喝一點的計畫也隨之泡湯,終究與它無緣。



反正因為夏天是個令人發胖的季節,三十點很快就集滿了(想到那九百塊我到現在還是很疑惑真的有花那麼多嗎)於是就載大石去星巴克換飲料。

我點了摩卡可可脆片(應該是這名吧),大石點拿鐵,點完後還不忘嘲笑我選的是小孩子喝的東西,也不想想是誰帶他來的=__=

大概是經濟不景氣,店裡的客人只有五個人。店員手腳很快一下子就端出兩杯飲料喊人來拿,大石也不甘示弱的馬上就去把那兩杯飲料拿下來朝店門口走去,就在我看著大石手上那兩杯飲料邊疑惑著:奇怪為什麼拿鐵的顏色會黑成這樣?時,我身邊另外兩位男客人默默的跟在大石身後一起往店門口移動。


我:欸你是不是拿到別人的飲料了啊。

大石:嗄?(轉頭看到那兩個男的,再看看手中的飲料)啊對不起對不起,我拿錯了。


如果他就這樣走出去的話,我們就多賺了$30!(喂)



結果就是我覺得我點的摩卡好甜喔,難怪大石說是小孩子喝的東西T___T


下次要換別的來喝(看著又快滿的集點卡|||),有沒有人要推薦口味的啊?



另,去文化中心還書時看到了52折的好康活動!氣死我了都在我沒錢的時候搞一堆促銷,我的宮部美幸還有京極夏彥嘎嘎嘎!!!
番茄 2008-08-05 17:31:56

不過我最近好像沒有特別想買的書耶
有的話應該是鍵本的雜誌這樣
有需要在麻煩妳囉

我家的狗現在很挑食(囧)
不過因為7所以意外發現牠很愛寶祿(拇指)

話說我家這裡只有7的東西可以換XD
其他連鎖店都毫無蹤跡
其實我比較喜歡無印良品說

版主回應
我一直在等三方會談(還在作夢啊這位太太),快點出來啊三方會談!!!!太陽與海的評價似乎維持在不上不下的狀態,之前春季重頭的Rookies太強大了,後面的夏季看起來都有些無力。

我每次看到西莎的廣告就覺得很悲哀,寧可做有錢人家養的狗也不要做窮人家的小孩啊......(離題了)

我今天才趕去七槓么么預購蘇打綠的DVD,一口氣拿到了十幾點XD||||還厚著臉皮跟店員要到了宣傳海報,這時候就會覺得有認識的店家真好ˇˇˇ
2008-08-05 23:17:40
番茄 2008-08-03 21:29:10

我倒是很想換博客來的折價卷
可是好怕他有時間限制|||
所以都是換狗罐頭給我家的狗吃XD
不然換甜甜圈也好?

版主回應
博客來折價卷我這還有一份$20的,本來要去買面膜,可是忙著處理團購讓我錯過了搶購時機(嘆)妳有需要的話就給妳用吧?我等等去查一下有沒有過期。

大家家裡的狗狗都吃得很好的樣子,我奶奶以前養的狗狗都是我家吃啥牠就吃啥耶,而且也活得蠻久的。

我對多拿資(啥)沒有愛,喝星巴克感覺會比較靠近巴黎啊(屁蛋)
2008-08-03 23: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