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2:47:14無 子夜

大家一起來聯誼ˇˇˇ

今天的保齡球課非常順利,本人終於打出第一個strike!還打出了spare,雖然那是第二球時機器把我的瓶子吃掉造成的。我自己站在球道前都嚇呆了XDDD

很不幸的第二局開始狂洗溝,大家都累了XDDDD
     

大概十一點半就打完,準備去吃午餐趕一點鐘的公衛補課。準備牽車要走的時候,Toro被從球館走出來的一對男女攔住了。

問我們是不是護理系啦,剛剛在一起打球的人是不是都同一個班級的。

我原先以為是有什麼人的東西遺忘在球館裡被他們撿到,是來問我們知不知道失主之類的,結果並不是這樣。

那個男生一直問我們是什麼科系的(唉說了你也不知道啊何必問),然後班上有多少人之類的,被問的Toro一臉狀況外,完全不知該怎麼回答。被問到後來覺得很煩,我就直接問說有什麼事啊?

男生說:喔我們想要辦聯誼。

我:聯誼啊,我們最旁邊這兩個球道和其他人是不同班的喔。

男生好像還問了一些有的沒的,最後我就直接跟他說我們是五專畢業班,沒有那個時間聯誼。

結果換那個男生愣住了:五專五年級,所以是大二嗎?

我們:算是吧。

男生:糟糕我們是大一......


大一和大二是有差很多嗎這位不知哪個學校來的學弟###(重點不在這)


然後就說打擾了之類的離開了。



印象中,中台附近沒有什麼大學,而且我覺得會到樹德來打球的應該不是多好的學校的學生(喂)

殿下:誰有那個鬼時間去聯誼,浪費時間###



現在的確不是去想聯誼的時候啦,不過要是有像佐藤小砂糖那樣的人我很樂意去聯誼(看男人)啊!!!

而且雖然我自己是有點歪,但我們班上的正妹不少倒是真的,Toro也很正啊!聯誼就交給其他女生,我只要在旁邊和殿下一直聊天看男人就好(前提是佐藤同學)

不過那個男生的表情真的讓人有不爽到,大你們一年是大很多嗎你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