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0:04:54無 子夜

I win

這是一件在腦波室裡發生的悲慘事件,當事者就是俺本人。

雖然說悲慘,不過我想對鍵本來說應該是件好事,不,應該說百分百是好事(為何)


起因源於我和雅麟姐在聊關於出國旅行的計畫,還有有了小朋友之後就不能像以前一樣毫無顧忌的東西闖蕩這類的話題(雅麟姐家有三個小朋友)

我們旁邊坐著小病人的媽媽,雅麟姐說要出去弄個東西所以就把場面交給我。


於是慘劇發生了~


病人母:小姐,請問妳是有小孩了嗎?

我:(完全楞住+OS:妳哪隻眼睛覺得我看起來像有小孩?!):噢沒有耶......

我想她大概很失望吧這個回答||||

病人母:喔~我是看妳們剛剛在聊小孩的事聊的很起勁,所以想說妳可能有小孩吧。

我:我是來這邊實習的實習生。

病人母:所以你還是學生囉?

我:嗯。

病人母:那實習有錢可以領嗎?


(以下話題與本篇無關,故略)


我猜大概是因為帶著口罩看不出年紀,或是因為醫院這邊總是有很多年輕的女生來驗孕(舒靜看過最小的驗孕年紀是14歲,我看過的是19歲),所以她才以為我有小孩吧.....

(不要再自欺欺人啦太太)


好吧總歸一句鍵本你輸了~因為不管是28歲還是38歲,農至少沒被說過:看起來像是有小孩XDDD

(這個XDD怎麼有心酸到)


有了公主樣還要小孩幹什麼,那種事給你哥去煩惱就好了啦!(拍)


上一篇:安息主懷

下一篇:我也很想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