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2:33:17無 子夜

應該只是眼花

對面的朋友問我有沒有把(霜降)授權轉載?我這個人大牌的要死,都是自己過去發,怎麼可能讓人家轉我的文(翹腳喝茶)


應該只是看錯吧,最好只是看錯,因為我心胸狹窄(笑)


雖然說到處貼會廣招人氣(前提是有那本錢招人氣),但我就是不喜歡打自己的廣告不爽看到自己的東西變成氾濫品(我沒有特別在指誰)

就當作是緣分,看的到看不到都是緣分。


雖然我一直都自以為文筆不差(之前一直假謙虛),但我身邊有更多比我好上數倍不止的朋友,所以我只在該自大的時候自大(應該是吧),像是對著班上那個文筆內容比我更低劣更自以為是的傢伙的時候。



我的夢想和現實漸行漸遠,其實我常常在想要是我去唸了文科系會怎樣?以我的程度和資質,我會輸給我所厭惡的所不屑的那些人嗎?我會學到更多東西更快樂更有成就呢,或是終於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地球外面有黑洞,看清自己的程度在哪而放下筆桿?

我想唸中文系,但我不知道出路。而且,中文系應該不是只有中文好就能唸的吧,我的數理爛得跟英文一樣千瘡百孔。


我也不懂得寫自傳不懂得怎麼做推甄要用的作品,什麼都不懂,我只知道優作先生吃的藥裡好像有類固醇。


看到國王貼的雜談,心裡一股悲淒,為我自己的。


就像老媽說的一樣,老爸是生錯了家庭,他沒有一個有錢的父親栽培他,不然以他的才華,成就絕不會是今天這樣。


我很自負。


我覺得我家人好像浪費了很多心血在我根本不可能成功的地方,像是英文數理化學。從頭到尾都沒人甩過我作文或是童詩被登上過校刊(即使人已經過去,我還記得那種輕視的眼光,但現在之於我已無關憤恨),也不會管我的作文曾經被老師要求朗誦(其實這種年紀還把老掉牙的事提出來說嘴真是很丟臉),他們只會看到老爹的書法字寫的很好、圖畫得很好、文章寫的很好,而我們都一樣被是被登上校刊。

(其實校刊是最劣質也最優等的刊物。)


我自認為要是被多重視一點(在我覺得的對的地方),或許我的成績也會很好,或許我寫出來的東西會比現在的好。


但,那樣的我也會和現在一樣無拘快樂嗎?


沒有發生的事,無法從頭來過的事,我沒法知道。



其實我最怕的還是被看輕了,被自己所重視的人。但我的心緒已經不想再被別人左右,我要旁若無人的深呼吸。


親愛的,如果我沒推測錯誤,妳們系上今年會來個風雲人物,我所厭惡的風雲人物。

也許早就已經傳得沸沸揚揚也說不定。



希望妳一切都好。

上一篇:張飛太好笑!

下一篇:謙虛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