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00:14:31無 子夜

鬼個心路歷程|||||||

我決定不管國文老師規定的報告寫法了,什麼心路歷程,那樣不就變成我們幫老師寫傳記???我就是只會很老套的問與答嘛!不然要怎樣(師:不怎麼樣,只是分數會有怎樣而已)

今天口頭演練了一次,批哩啪拉的一直講,講到一半抬起頭來看Toro,她居然給我瞇著眼睛在度辜!!(噴淚)然後剩下一點的時候,順口問了殿下說時間還多久?殿下說:妳已經講了三十幾分鐘了。


O口O?!!!可是我還有結論沒講耶!!!


四五個小時的訪談要濃縮成二十分鐘好困難,我很厚話辦不到啦!!!



其實我們的採訪報告比較像是技科老師的八卦集合(喂)

結果老師今天上課的時候,爆了一堆我們採訪時他都沒說的話題,像是他學過跆拳道之類的。真過份啊,還說要交心咧=3=

我:老師一定是比賽沒得名,所以不跟我們說,然後唱歌跟辯論有得名,所以才一直強調。

Toro:XDDDD


我還是很擔心講不完怎麼辦?老師會像上次我報告周瑜大人的生平時一樣,拿古錠刀真打(?)砍我個沒完嘛?(血吐三升)


殿下是愛擔心人的媽媽,一直很關心班遊行程的安全性(笑倒)Toro妳要小心,不過要小心什麼是個秘密ˇˇˇ

葉先生的手比暖暖包還燙(大拇指)



我想Takumi今年的心路歷程就是空穴來風(?)的桃花很多(嘆)


我開始認為那些留言者根本不是放了,這樣解釋似乎比較合理。Takuya辛苦了喲~~


我是報告還差一點的

     無 子夜